1月4日  國泰第一天

今天醫院出院

阿罵姑姑們來看看小蛋喔!

表哥說:小蛋睡覺姿勢,投降了~哈哈

 

1月5日  國泰第二天

國泰飲食有夠清淡的

早餐我吃不飽

來人阿!給我漢堡和大杯鮮奶茶

 

1月6日  國泰第三天

十天沒洗頭了,終於今天可以洗頭了

洗完瞬間舒服很多!

 

1月7日  國泰第四天

把比今天幫小蛋去戶政事務所報戶口

小蛋有名字囉

可是爸比媽咪還是習慣叫小蛋

 

1月8日  國泰第五天

下午雅禎來訪,開心!

雅禎阿姨說媽咪氣虛血虛所以奶少~

叫我多休息一些,這件事情我一直很矛盾

想自己一個休息,又想看看尼小蛋

但是在身邊,我又沒辦法休息~哎!

 

我想回家了!

 

1月9日  國泰第六天

早餐吃不飽,請營養師幫媽咪加早餐的量

媽咪還沒有要減肥的樣子~哈哈

 

1月10日  國泰第七天

尼小蛋是尿尿小童,把我累屬囉

下午家菽阿姨來訪喔~開心!

小蛋換奶粉 

 

1月11日  國泰第八天

尼小蛋愛哭哭,護士阿姨來告狀了

護士阿姨說小蛋哭起來又夠兇的

早上阿雪來訪,感動~從嘉義來看完我們,就又開回去

下午菁穗來訪,帶了鹹酥雞和鮮奶茶

果然太了解我了~感動!

 

1月12日 國泰第九天

尼小蛋依舊晚上不睡覺,睡白天

把護士阿姨操屬了~

慘了!完全是我們習性了~

回家一定會很精彩~T T

 

1月12日  國泰第十天

小蛋晚上依舊哭哭到不行

 

1月13日  國泰第十一天

今天尼小蛋都在嬰兒室居多

因為媽咪太累了!看太多電視!

眼睛長水泡!所以外出要去看眼科,順便配新眼鏡

還去洗了頭!

晚上阿姨來訪,又去外面吃飯嗑了火鍋

坐月子真的不能鐵齒~回來後一直頭痛中

 

1月14日  國泰第十二天

今天護士阿姨受不了,跟媽咪要了奶嘴

是尼小蛋第一次吸奶嘴!好可愛~

吸允能力超強的~啾啾啾的!好大聲

(((哭哭也好大聲!)))

早上和下午都沒睡,一定要人家抱

從早上到下午歡到兩點

媽咪我都累了,你不睡我都要先睡著了

 

1月15日  國泰第十三天

尼阿蛋今天依舊一早開始歡歡到下午一點四十分

有提早一點!哎!

媽咪會慢慢磨練我的耐性的

畢盡我請假就是要跟你相處久一點阿

我的感想“每一秒”都是新的開始

下一秒就開始哭哭~==

 

生產完到現在其實心態上還沒有適應

總覺得想跟以前生活一樣,一樣想做自己的事情

但是尼小蛋才是目前應該學習的主要重點

以前可以做的完美事情要先放下

才可以讓自己放鬆一些

總是追趕著以前,真的會讓自己太累!

 

今天凱惠阿姨和湯圓還有阿花阿姨來看看小蛋

 

1月16日  國泰第十四天

歡歡小蛋,歡一整天還好晚上睡了一下下

可憐小蛋一直便便,屁屁紅了~

今天米粉阿姨來看看小蛋

 

1月17日  國泰第十五天

歡歡小蛋,今天威力十足~媽沒力了!

整天愛人家抱抱

百歲育嬰法和親密育嬰法,好令人矛盾

還有我們出現幻聽了,哭哭的幻聽

 

1月18日  國泰第十六天

尼小蛋屁屁更紅了,整天都在便便

我一整天都很勤勞換尿布

也沒辦法避免,紙巾磨擦也是個傷害

肚子一直脹氣,是因為換配方奶的關係嗎

 

1月19日  國泰第十七天

今天爸比放假!嘿嘿~我比較能休息

看了小蛋上游泳課,超好笑的~雖然後面還是大哭

爸比還學了新生兒沐浴喔

 

晚上還是偷跑回家一下

順道去拿眼鏡

 

1月20日  國泰第十八天

這幾天小蛋持續的大便,次數每天都十幾次

屁屁都紅了,哭鬧情形很嚴重

小兒醫師看過覺得是新生兒常見的腸絞痛

決定將配方奶再換回去

爸比立馬幫小蛋買回來

還買了香草奶嘴

希望快快改善小蛋的不舒服

 

米粉來訪喔

 

1月21日  國泰第十九天

好忙的一天

小蛋哭鬧情況好像好一些些

下午去二樓做了身體組成分析儀器的測量,結論就是:你太胖!要減肥!~T T

後來營養師來訪,做了衛教,問了餐點,我的感想:我膩了!

晚上又去上了媽媽瑜伽,做了伸展的動作,有改善痠痛一點

 

1月22日  國泰第二十天

尼阿蛋早上和下午都乖乖睡覺,把我嚇到了!~科科

婦產科醫師來訪

小昭來看看小蛋喔,還有小禮物喔~

 

 

1月24日  國泰第二十二天

回家,準備開始人家口中最正確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