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jpg  

婚攝的尋找是最不花我時間的一項工作,因為我根本沒有找啊~哈哈

早就內定,就是"暖調子攝影",攝影師是學姊的攝影朋友-NOMAD

同事幾年前也是給他拍攝婚禮攝影

看過作品,是很細膩的婚禮紀錄,照片後製處理是屬於底片色調的

是明亮暖色系,加上取名暖調子就對啦!我最喜歡溫暖的風格了

婚宴一整天下來,我覺得婚攝絕對是婚禮裡最累人的一個職業!

我從五點起床開始梳化,攝影師也一早就到飯店開始拍攝

到婚宴結束已經是下午3~4點,一路不停地幫我們記錄過程

賓客用餐時間也是無法休息,跟前跟後的要隨著新人記錄這一生一次的美麗回憶

婚宴當中很多地方新人根本看不到,尤其是新娘更是沒有辦法亂跑

要依靠的就是婚禮攝影專業的眼睛幫我們捕捉當天重要的每一刻

無論是美麗的新娘(自己說~哈哈)或是每一位賓客的笑容

所以要找到一位好的婚禮攝影真的的是非常重要!

當然~我絕對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不想讓自己後悔一輩子

攝影師一定一定要慎選喔!!

NOMAD大師我很推薦他喔!可以上他的官網或部落格看看作品集

高雄、屏東、台南的是不需要額外在加交通費的

成品交件時間4~5周,算很快速~

暖調子攝影(連結)

NOMAD-網誌(連結)

不過看見他粗獷成熟的外表,讓第一次和他交談的我,有點覺得搭不上

因為聽見聲音後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聲音也太斯文囉~(是位文青無誤~><)哈哈

也多虧他了!除了記錄當天婚禮一切的人、事、物

請他幫忙拍攝小花婚禮相關手作的物品,所以網誌才有很多照片可以使用

畢竟也是小花辛苦一陣子的心血,所以很感謝他拍攝~

家裡的人也說他真的是一路很認真照相,很盡職的攝影師!

以下是NOMAD幫我們剪輯的婚禮紀錄

闖關的照片,本人看得很開心(有人被整~哈哈!)

(預告預告動畫版將出爐,有人想看嗎?)(本人超想看的~自問自答~噗)

 

arrow
arrow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