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早點回台南,所以想說先去後壁走走

過年前一直想去看看無米樂內的幾位主角和小村的風情

帶著赤兔馬從嘉北坐到後壁




出站後看了地圖,有看沒有懂

問了當地人,後來才發現菁寮離車站還要好一段距離

想說來了就走吧

爬過一座橋,左轉就看到指示標

騎了好久,其實說遠不遠

但是一路上腳痠加上逆風逆~很~大~

騎的超龜速的,終於看到尖尖的三角形

我知道我到啦!!!







這裡真是一個鄉下地方

有許多舊式房子,我喜歡~

如果有更多時間會好好逛逛

礙於要在太陽下山前回車站

﹝我不想在黑黑的農地小路騎車車~怕怕﹞

大概看看而已

下次在跟豬豬來吧!











其實這裡已經變成一個觀光景點

車輛、遊客好多

我還看到無米樂內的昆濱伯一直很熱情跟大家打招呼和照相

我也很想跟他合照,但是一個人總是不好意思囉!!~作罷



回程看到一個公車候車站~好可愛喔,是太空梭

但是回程還是逆風呀

到底風向是往哪邊吹阿?

我累了~~







一開始爬過的橋

後來發現其實再旁邊有一小路可通過

本來內心一直在碎碎念問路的阿姨

怎麼不早點說,騎回去我知道為何她不跟我說哪一條路了

呵呵~SORRY囉,我下次知道啦!







到後壁車站跟凱惠連絡

決定跟他與她姐一起台南去吃飯

過年期間間間都客滿間間都要等

之後決定到新光三越吃香茅火鍋

逛逛後結束了今天行程



過年就這樣要過了

一年比一年還要沒有過年氣氛

明年要計劃行程表才是

不然我寧願在台南一個人過還比較自由

過年是忍耐訓練的時機

一不小心就回到咬指甲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