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豬今天生日,可是今天還是要上班~

生日禮物很難買

想買的太貴了,

所以給個兌換券~哈哈!

PS.去影印時很尷尬~

-----------------------------------------------------

親愛的豬豬:

我知道你想要17-55

但是我覺得那是個奢侈的禮物!

那天在找東西的模樣,有點小可憐樣!

看了我都要哭了想說:現在去買吧~

不是買不起,只是在多些日子會比較好

畢近不是必需品﹝我想你會說那是必需品阿~哈﹞

忍耐一下,搞不好下個月你就移情別戀了

跟我說別的鏡頭多好跟多好﹝你不必說,我知道你是~呵呵﹞

生日快樂!有些東西是買不到的

最重要是健康與快樂,是我所願的

給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