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姐姐愛合購

上了愛合購真的愛合購~呵呵

前兩次都流團了

第一次合購成功

買了上海湯包50顆,只要190元

而且面交地點就在附近

星期四下班後就準時到地點

發現已經有很多人在拿東西了

我應該是買最少的一個,只有一包~

因為大家都拿了4、5包

還有其他合購的東西要拿

最重要的,合購的大家

看一看好像都是主婦

我已經步入主婦的思想了嗎?

便宜才是王道

好吃更是重要

阿~咧~咧~


收到東西,50顆小湯包

有附註食用方法,我覺得滿貼心的

保存期限:5個月

我想我下星期就吃完了~哈哈



上面說湯包排在蒸籠上要有適當距離,當湯包蒸熟時會膨脹

第一次蒸的時候,不知道要放那麼大的距離

一個電鍋給他放了12顆

結果蒸出來都重疊一起了

還好是沒啥影響

後來蒸放7、8顆是最剛好的距離

味道真的不錯,真的有湯汁

配上我的蒜頭醬油和少許辣椒~讚!


第一次合購滿愉快的經驗,雖然是陌生人

我還有合購有名的阿舍乾麵﹝聽說要半年到貨﹞和口袋披薩

有點期待,希望合購的東西都能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