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2日

今天終於要上場煮菜

昨天已經買好菜了

要帶的調味料都已經帶了

這次的比賽只有幫我們準備小火爐

其他都是我們自已要帶去滿不方便的

不過還好啦~

雖然一開始有點手抖

切菜時有點不穩

慢慢的就進入自已的步調了

也有在時間內完成

看到成品後,很有成就感

以下菜色都是我ㄚ嬤以前很常煮的菜

只是調味有稍稍改變

我非常的挑嘴 只吃我愛吃

我ㄚ嬤辛苦了!

現在我不會這樣了



評審試吃時,很緊張

後來試吃完畢有一位主任還問說可不可以打包

我超開心的!

當然OK阿~

馬上包上兩個便當,還附上筷子~哈哈

﹝應該在附上便當店的名片,開店囉~﹞

剩下的兩個便當和剩菜

也拿回辦公室分學姊們

幾乎嗑光~

學姐都說不錯

真的讓我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