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目昶衽,我不是拍到他閉眼喔~

是他一直故意閉眼給我照的

素不素很"調剛"

老二的昶衽,比哥哥聰明

最會看大人臉色,講話很甜

好朋友間的小孩,現階段我最喜歡他囉

講話童言童語,最常舉一反三

阿公阿嬤都臣服在他的笑臉下

希望她老媽好好教他不然長大後很容易變壞

但是他老媽對於教育非常的樂觀

應該是說神經很大條




過年前去九份玩的照片

他說他是小花貓~喵~喵~喵

這時候旁邊有一位蔡湯圓

被他媽修理正在嚎啕大哭中

非常強烈的對比

白目昶衽一附輕鬆樣~玩的很開心

真是三條線


旁邊那人是他辣媽~



白目昶任是個親吻魔人

最會用這招了

就算生氣中,親到你都氣消囉

非常的會撒嬌

聽說另一位阿姨都叫他狗腿任~哈哈

很貼切




老大義誠長的跟他八八很像,不過現階段有點煩人

哥哥和弟弟很常吵架,個性很不同

我想就像他們八媽一樣,

是個小小縮影~哈哈


蔡湯圓是個小小霸王,只會欺負他媽

最會虛張聲勢了

遇到不熟的人整個變"小乖乖"

現在哥哥和姐姐沒有和他住在一起

一個人應該很無聊吧

上台北認識兩位新哥哥

一整個玩開了

我覺得在生活中有一起的玩伴

有個揣摩的對象,學習比較快




蔡湯圓

太煩人被媽媽修理大哭中

是個愛哭鬼,很依賴媽媽

不過有時很可愛

再次說:我是說不哭的時候


圓圓二姐,阿樺

好久沒看過她了

阿樺長的好可愛

長大一定很漂亮

講台語好俏皮

不知道在那裡過的好不好呢?




前陣子說起我不喜歡小孩

同事問說不喜歡小孩怎麼還會抱學姊的小孩呢?

其實我覺得那不是相對的~

就喜歡跟小朋友玩

就喜歡小朋友的笑容

﹝也愛看小朋友哭,幸災樂禍的心態~哈哈﹞

我深層精神有一部分不愛小孩子

但是小孩就是種神奇的東西

超可愛、超無辜、超好玩

但是煩起來就

超煩躁、超哭鬧、超不講理

所以煩起來也是受不了的~

尤其對小孩沒有耐性的我

可是我清楚一點

他們就是小孩子

是天使也是惡魔的共同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