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9日

最近喜歡的一個歌手─嚴爵

唱了一首"愛就是咖哩"~好可愛的歌

俏皮的旋律,甜甜歌詞

最近好喜歡聽~



上網知道今天要到南方公園簽唱會

帶著相機追星去~哈

其實我站很遠,現在覺得很害羞

拿出相機照像也會感到不好意思

以前我可是屬於瘋狂一族的歌迷說

........我真的長大了~



現場人不多,唱了5首歌

講話很溫柔,音質很乾淨~

歌曲

一點點輕爵士?

一點點饒舌?

一點點.....?

....是混合體



歌曲內一首"追尋"是我最喜歡的

歌詞完全是描寫內心

因為我追尋自由

追尋自我 就是追尋自已

追尋知己的朋友

追尋  之後  之後  的日子  的日子怎麼過

追尋樂活← - - -最終目標阿




現在要找好聽的歌很難

希望能耐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