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5日

今天作了一個重大決定

而且在半個小時就解決

一個小時就簽

導致我現在全身軟趴趴

我想還會在軟個半年以上吧

我只能說我們太衝了吧

這一直是我們模式,是好?是壞?

內心還很難相信

心態需要調適

會不會是另一個恐怖的開始?

回到家後才覺得可怕

這是神經太大條嗎?~

我真是後知後覺妹


另一方面~應該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我們要有新目標和崇景

說到做到、想要就要,需要貫策始終

現在支撐我的應該只有不踏實的一張紙






天啊~

這到底是什麼心情啊?

沒有過的,好難適應、好難形容

快快融入生活變成常態吧

不然我會花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