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0日

歡迎參觀我們家  ~+_ _ _  _ _ _+

哈哈




星期六沒有下雨和豬豬到高雄的IKEA逛逛

每一個樣品屋都好漂亮

IKEA呈現的屬性是北歐風

很自然,舒服,有生活味道

比起制式的裝潢化

讓人更有輕鬆感



豬豬說他喜歡這個梳妝台

我說買給她當化妝檯好了~呵呵

所以這是豬豬的

我不想要喔~


之前買了一本裝潢書

設計師是邱柏洲

我們很喜歡他的風格─簡潔的北歐風

利用KEA家具與一些家具混搭

和IKEA搭配的類似

也是很舒服的調調




有一個人在跟我說:妳看他水龍頭壞掉了咧

我:= ="


看過書中介紹和逛過IKEA

我覺得我是喜歡這風格

不過少了一點東西

那是什麼?


嗯~少了一點個性

是很舒服感啊

可是我也喜歡舊舊的復古樣

也希望能加一點美式,一點鄉村,一點普普,一點點老上海,一點點巴黎風

哈哈哈~太貪心,會不會變四不像?~太多



但是想要更多我們自已的東西

勢必要有堅持

該捨棄的還是要捨棄



↓我們喜歡的廚房,白色,會不會很難維持阿?


去年來在吃巧克力鍋

今年來還在吃~呵呵

有一隻豬很礙眼

滿好坐的椅子

不過要3995元,好貴~

超值的桌子

實木,摺疊式,收納方便,節省空間

豬豬說他要買


有一隻豬很愛演

豬豬說他是六點半水龍頭~哈

後面逛很快,好餓

在出口買了大亨堡,只要25元,超便宜的

以後餵飽我在逛吧

只買一個,等一下要去吃TEN屋~西西



預算太少

可以做的有限

我可以慢慢等

我可以先鋪報紙睡覺

也不要事後的後悔

我始終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