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中社古厝

我涼鞋到澎湖時就開始脫皮→斷線→大移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水的關係會侵蝕,想說要撐回台灣的

還好沒有買新涼鞋,不過我喜歡的鞋就這樣泡湯了

唉~現在望安嶼沒有人在賣鞋,好慘!

還好還讓我拖回馬公換拖鞋~


花宅古厝,古時的FU~

也是我喜歡的人文

如果攝影社來外拍一定很有感覺

大家一定照超久的

是說要經過頭暈暈過程有點怕怕說




一位阿嬤在賣仙人掌果實,一顆10元

紅紅的,酸酸的,算水果類嗎?阿枝~



開花的仙人掌,是黃色的耶!



↓綠蠵龜

基本沒有看到啥,因為只有上廁所時間

所以就去上廁所了~



回到馬公,換上拖鞋

謝謝你的陪伴囉!


5點的船

一上船一樣聽音樂睡覺

不知道風浪是不是沒有比來時大還是順風

回程比較沒有那麼搖晃,大家都沒有吐


8點半回到家

整理行李和分裝名產

大多都是要送人或幫人家買的

自已只有留一點點吃

3天下來很累,比上班還操

我覺得滿好玩的

但是下次來一定要坐飛機是我堅持

答應學姊的邀約

主要是想要尋找小時候的回憶

希望能有連結

過程是開心

出發點是淡淡懷念

收穫能有記憶嗎?


嗯~應該要開心點!

----------------------------------

另外小收穫

學到一句話:及時行樂

不是膚淺表面涵義

把握機會,樂活面對

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