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

入住家中第一樣物件

櫻花SH-1251 數位恆溫強排熱水器

豬豬在哪裡找的忘記了

店面位於東區─陽光廚藝生活




拍賣網頁寫的理念經營

"我的宗旨就是不賠錢就賣"~哈

電話打去會有老闆吐血價喔

阿豪師傅很年輕樣

目前服務不錯,價錢便宜

動作滿迅速的

在乾淨一點會更優~



只是出水口變形怎麼安裝都一直漏水

阿豪師傅說他沒有遇過這樣漏水的?!

我們怎麼那麼倒楣阿

昨天安裝完

趕緊跟建商反映

今天建商水電工師傅和熱水器師傅一同確認

先使用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先上膠﹝紅藥水?﹞

之後如果還是一樣

就要砍掉重練了

其實我本來想說不用黏了,直接重來阿

因為難保證我5年10年下來不會同樣事情發生

最好水電工師傅給我信誓旦旦

那可以請您簽一下切結書嗎?

這方面我覺得建商就不乾脆了

這種東西驗屋時誰驗的出來阿?

之後又送我們一條大裂痕

爽的咧~

最好又是一套說詞

好吧~只是油漆裂痕,問題應該不大

奇蒙子不央佔大部分

我就說我不要找主任

﹝是不是人長的不誠懇,怎樣解釋我都覺得在推託~哈﹞

﹝這應該不算人身攻擊吧~



不要廢話太多,我們要求只是和別人一樣

該有的一樣我都不想少~



小花說:現在我最討厭藍色膠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