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7日、7月28日

木工進場

沒人在現場總是有點擔心

豬豬為了要監工請了三天假





層板燈

本來豬豬想要做完整的天花板可以遮蔽掉管線路

後來看了樣品屋覺得做間接照明式的層板燈

也是不錯的感覺,也可以節省一些預算

決定要做L型的層板燈就好

畢近空間不大再加上主燈明亮度應該是足夠的




早上有信福家電冷氣業者先來確認位置和安裝管路了

有改變水路?需再加700元




來了老闆和一位師傅

現在完工後

想到應該要做窗簾盒的,這樣安裝窗簾後才美觀

不懂的實在太多,哪想到窗簾盒是啥東東

也不知道做出來是什麼模樣?

小遺憾,不過也不至於難看




雜亂樣有裝潢的感覺了,有點興奮感!

畢近事前作業那麼久

我們又要趕在7月農曆前完成

終於開始動工

我們要完成不可能任務

有起步了







鞋櫃指定百葉門

好喜歡喔

雖然之後會很難清潔,我甘願啦

之前跟木工溝通時好怕做出來的成品

和我們要的不同

還好沒讓我們失望




鞋櫃高度直達層板燈

其實之前也怕做那麼高會不會有壓迫感

但是要收納空間

還是決定一次做足














木工部分做了2天不到

做的東西很少

但是木工師傅還不錯

重頭到尾都很尊重我們意見

本來要做的收納櫃也建議我們到系統櫃看看先比價在決定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估給我們價錢很貴

完工後看到成品覺得是有值得



小花說:

我喜歡尊重我們的師傅

我喜歡專業的師傅適時給我們意見

我喜歡態度良好不遲到的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