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6日

好久沒有和豬豬出去玩了

距上次到台北已經一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花博剛開幕,所以計畫兩天行程走走逛逛

一樣定了台北旅店集團之ㄧ的旅店

去年住過新尚旅店,感覺很好

這次選擇了新驛旅店後火車站的A館

沒有附早餐,不過價位比新尚旅店便宜

小小的一間,房間一樣是乾淨、純白、時尚


來住宿的房客很多是各國的背包客

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好,但是做事的警慎度真的需要加強

搭配花博所以旅店有販賣特惠票180元

我從一開始訂房到匯款確認,不乏告知3次,﹝請幫我們留花博票兩張﹞

就在要上去的前一天,服務人員來電入住的提醒

順便告訴我花博票賣完了,我真的很不高興

為什麼沒有幫我留票呢?當場碎唸了一下

當天要上去打電話除了確認住址又抱怨一下

﹝又確認要靠窗的房間,這也是一開始告知3次以上的事項﹞

哈哈~Check in後進房,我們的房型 " 沒 有 靠 窗  "

我當下就覺得他們在整我們!

打電話後就幫我們換另一間靠窗的房間

為什麼有靠窗的空房間,卻不排給我們?為什麼呢?

除了以上事情,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好!


放下行李後,就來到花博

不過也已經是下午5點了有星光票,所以刷了悠遊卡還打了九折


一進場就直奔美食區尋找便當去了~哈

因為朋友有托我們購買便當盒,還跟我們交待要去那裡排隊取票購買

不過我們很幸運完全沒等到~ya


圓山花精靈主題便當280元

菜色就一般家常菜,味道還不錯

我們感想是:除非真的非常非常想要收集便當盒

否則不值得購買,但是在現場吃便當時

大家都投以一種羨慕的眼神~

哈哈哈~因為是限量的


吃飽後就要7點了

想這時要去大佳河濱逛逛看黃小琥的演唱,還是留在圓山區看流行館

問了志工媽媽流行館大概等30分就可以進去,明天星期六一定要等更久

趁今天趕快看看

圓山區流行館─遠東環山方舟

由152萬支回收的廢棄寶特瓶所蓋成

適合晚上來逛,打上燈光

小小燈光秀加上水幕流下,很炫麗


進場是採一小隊,由穿水手服的導覽員解說介紹

目前展出日本有名的攝影家蜷川實花

搭配女星拍出的花系列﹝有林志玲、林依晨等等﹞

張張都很美,以後婚紗照可以拍這樣嗎?

前提應該是要先瘦下來吧~哈哈哈


裡面也有好多互動的裝置

這是打遠傳門號進去,用聲控方式控制

我的花會越長越大最後會送你一個花語

我的花語:美好事物已經環繞身旁~

還滿好玩的,連續打了兩通~呵


裡面全部都是寶特瓶,很狀觀

這次豬豬在裡面幫我拍的照片都很不錯看喔~




剛好也趕上一場舞台劇?有看不太懂

我想這是現場所有人的心聲吧

最後的掌聲應該是感謝他們終於演完了吧~

我覺得這全家大小的活動不適合意識型態的舞蹈




陸橋旁有大型的幻燈片在照射

好多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豬豬說:他們可以在那裡玩一整天吧

走上陸橋到美術公園區



逛了一小區寰宇庭園區

就是各國的花卉裝置


↓ 風味館

裡面賣一些花博紀念品等

我們買了一個馬克杯290元

滿可愛的,下次去要在買不同顏色的


↓ 舞蝶館

除了花卉我更想現場看看建築物,很美


↓ 美國─夏威夷的熱帶天堂

↓ 泰國─泰國綺麗庭園中的祥和


↓ 美國─自然與人文生活的融合


↓ 台灣─知竹常樂


↓ 希臘

隨意的逛過就要9點半多了

回到圓山區的爭艷館

哈哈~都沒人,完全不用排隊

↓ 七道彩虹



裡面主要是精心設計的花藝和造景特展

花朵很新鮮

不過裡面很大走到腳都快斷掉了

快速走過

因為我們心思都在士林夜市的雞排上面~哈哈




出站到士林夜市逛逛吃宵夜

感覺夜市比花博更好玩~呵呵



回旅店捷運中山站後面的公園

有很有趣的公共藝術

音響機器人BIG POW

下午經過時聽見很酷的嘻哈樂,喇叭很讚喔

上網蒐了一下,只要將自己的手機或MP3就會大聲唱歌喔



在旅店前的十字路口有麥當勞和肯德基

上下樓而已,好像是同一店家的~哈哈



出來玩真的滿累的~

不過看見很多新鮮的東西

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