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8日

中午

簡單準備了雞肉火鍋

邀請了之前辦公室的雙胞胎學姐來家中坐坐

學姊買了起士公爵當下午茶

一整個下午都在聊八卦

學姊們有好多怨言要說

幹譙之前的主管

是我們小職員的樂趣~爽

這種齊心的感覺~好久不見了~



晚上

社區舉辦聖誕聯歡晚會

每戶要準備200元的禮物和準備一道菜

當天會交換禮物

想來想去不知道要買什麼?

200元說實在很難買~

豬豬說衛生紙兩串就好了~

這麼沒誠意

在外面逛了好久

結果決定買了一本食譜

價錢也超過一點點而已



還買了漂漂的包裝紙

我最喜歡包禮物了

包含我們滿滿的心意

希望抽到我們禮物的人能喜歡


各戶要準備一道菜

問了豬豬要準備什麼菜色

豬豬說當然是我的招牌~馬鈴薯沙拉

當天下午真是累死我了

想說會有很多人參加

所以買了兩袋馬鈴薯、用了8顆雞蛋、一整瓶玉米、一包火腿、一袋的小黃瓜和滿滿的沙拉醬

第一次做這麼多

攪拌過程還好有豬豬幫忙

不然手會斷掉

也買了草莓和奇異果裝飾

用成了蛋糕的模樣

最後還擠上了美乃滋當成奶油醬

可不可愛阿~



拿下去時

豬豬很不好意思,一直跟我說他不要跟其他人坐電梯啦

結果電梯一下來,滿滿都素人

天不從人願

哈哈~很尷尬的搭了


不過大家看到時驚呼連連

一度以為真的是蛋糕

大家喜歡這口味

獲的好評

哈哈~整晚都是驕傲姿態~

開心的很~~~

雖然沒吃完,真的做太多了

不過也是打包的熱門食物咧

整個包光





開動我們就先去拿了兩塊披薩

問我們怎不吃馬鈴薯沙拉?

我們都吃到膩了說~

不過也吃了一點試口味~讚啦!

其實中午吃的很飽

不過有好料的在眼前

沒有不嗑的道理


主任還搬了咖啡機和鬆餅機

現場做給大家吃

她說當天她只吃了我的馬鈴薯沙拉

也包了一些回家~

﹝﹝持續驕傲中﹞﹞



交換禮物

我們抽到湯匙和叉子的禮盒

雖然我們不喜歡

畢近我湯匙和筷子也滿多了

不過是個小遊戲

大家開心就好~!



最後我的心得是!衛生紙是個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