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2日冬至

看了新聞說今年要喝點甜湯

明年可以增加財運

當然就買了一包桂冠湯圓

煮了桂圓紅棗口味

就叫豬豬照相一下

但是豬豬的功力退步了

最近一直沉迷線上遊戲

所以他拍的照片我一張都沒有用



聖誕節前夕

辦公室施同學

佛心來的!在舒什麼東東的蛋糕店定了一個草莓蛋糕

超超超好吃的啦~

尤其是餡料香醇不膩

我知道今年的生日蛋糕哪裡買了


今年的聖誕樹又太慢裝飾

我超懶惰,內心說好今年要好好用心的打造一番

結果......現在反省中

我的"金銀財寶聖誕樹"

裝扮還是沒達成我想要的樣子

今年聖誕樹看起來很三八

對了!今年聖誕禮物是笑笑羊一隻

本來以為是小隻那隻,內心一直暗爽中

後來豬豬說因為那隻已經結標了......SO

也好那隻2599也太貴了

Shaun我也很喜歡

改天要帶牠去草地外拍一下



學姊邀約參加東安訪的參觀介紹

是滿感興趣的

是說當天我們搞錯時間

所以沒跟到

解散後還是跟豬豬到新樓醫院旁的教堂逛逛

昨天聖誕夜一定很熱鬧

所以今天教堂放假一天

我是這麼想的

因為教堂空蕩蕩的

對了!今天我都用LOMO拍

拜託來個36張好嗎?

醫院的好人醫師郭主任

因為無法參加單位的忘年會

索性自已揪一團

在藍色邊疆

主要是燒烤喝酒的地方

有各國的啤酒

我是不愛喝啤酒的

不過店裡點的幾種啤酒我都覺得很好喝

隨便都比過台啤

台啤給了我啤酒的壞印象

幾位學姊不勝酒力

馬上知道誰有在訓練~

當然小小的幾趴

我清醒的很

應該是平常有在看神之雫和王牌酒保的緣故吧~哈

聽說當天消費了13張小朋友

隔幾天帶豬豬去他們另一家啤酒超市買酒

結果沒開~殘念


100的跨年

不知道要去哪裏跨阿

今年聽說台南市政府有盛大舉行和煙火

不過豬豬不想去人擠人的地方

所以還是去誠品

進去後馬上決定來這是對的,溫暖阿~

小小的,不急不徐的

每人都有一個拉炮

還滿好玩的

我覺得是很慵懶的跨年

豬豬跨年前2分鐘前還在看書

你說慵不慵懶~?

這是誠品第10個跨年了



在家閒閒縫了100年字樣的髮箍~


元旦在孔廟有百年好合的活動

史給久很滿的學姊

帶了兩隻小朋友

我覺得好大的勇氣阿

一個人要帶兩隻

幫忙抱了小隻

因為學姐要去蓋攤位所有的印章~行動力十足

這很值得學習

不過我們習慣走馬看花式~隨性到不行

嗯~看看這小隻的四肢實在的很喔!養的好阿~

中途就先離開了

沒有看到OPEN醬和電音三太子

因為要去錢櫃唱歌阿

數數好久沒去啦

以前都是和豬豬晚上12點唱到早上的

年紀到了,身體要顧~

點了好吃的排骨飯

不管會不會先點再說


唱了好多想唱的歌

亂唱一通

不會在咖

組個音痴俱樂部

應該只有我們兩人參加


嗯~100年想去香港

逛了一些網誌

要不要去迪士尼變成我考慮的點了

過年前一個月總是要把史給九排滿滿是習慣

1月1月─唱歌

1月8月─嘉義外拍,天氣不佳作罷,改吃老四川和看電影和吵架﹝如果這也算是行程之ㄧ的話﹞

1月15日─大掃除和照片備分

1月22日─高雄行,我要去排吳寶春麵包店

1月29日─台中上課順便找一下久未聯絡的阿姨如果有時間





最近我又想開始學指甲

但是學費好貴

我又是三分鐘熱度

豬豬叫我去學煮菜還比較實在

考慮考慮




我現在很能體會凱惠在婆家居住的感覺

熟悉的陌生人

你說不認識嗎?認識阿

但是超不熟阿

很多生活習慣不同

小小的碎念一下

就怕人家覺得嫌東嫌西的

但是就是看不過去

自家人覺得沒什麼

當然不管也是可以

那種又是更不熟的相處方式

我是這麼認為

只有不認識的人才不想管人家死活

傳來傳去的話

一直讓我有春天後母心之類的劇情框框出現




關於線上遊戲

當然小小玩一下我是覺得沒關西

但是就是走回頭路了

當時誰批評同事下班都在玩遊戲,沒有生活目標,浪費時間浪費錢的

說話沒在聽的、厭惡的表情

和那種遊戲ING中目中無人的神情﹝應該是這樣形容吧?﹞

我是很難釋懷的

個人現在覺得這遊戲很無腦

這是現在的想法

以前也玩過遊戲,也無腦過

好吧!說出這話我可是得罪幾百萬人

當然我要表達的是

老話一句

氣球有一天會爆炸的

謝謝~^^

對了!我忘記了,她爆炸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