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坐火車去高雄

經過時才發現生產路的向日葵開花囉

連幾天的好天氣

趕緊來去賞一下花

其實是想要練習我的小LOMO

這事說來話長

8張→16張→17張→29張→?

加上去高雄的一捲﹝正在加洗當中﹞

共5捲,不知何時才會有完整的36張~

所以來去練習手感

北區騎到東區滿遠低

中途還鬼打牆迷路一下


到現場滿多人低

超過一半的人都是拿單眼~哈哈

看來不加油不行~﹝我是在對某人說話



不時有火車經過

加上今天天氣晴

真是適合拍照的日子~


滿滿的向日葵

這時期的梵谷滿腔熱血

一刻不得閒

彷彿腎上腺注射過多似的

又不是快克殺手~

我沒有感覺

因為身邊情侶連連

也沒有阿爾的熱

是甜甜的


一段小插曲

照像旁邊有兩個兄妹

拿著兩個空寶特瓶一直"蕭"向日葵

我跟哥哥說:不要再打花喔~

不聽勸,持續動作﹝白目小孩....﹞

我再次跟哥哥說:在打我就叫警察抓你

結果哥哥說:妹妹剛才也踩斷一朵花說

我咧!自己要被抓,也要拖妹妹下水喔~

那有這種哥哥阿~!



今天穿錯鞋了

沒關係冬天過了

要送洗了

雖然夏天很熱

但白晝很長

就讓我很開心

阿不過電費也粉貴耶

﹝總是要考慮一下現實面~哈﹞


不知道名的花

繽紛顏色和黃昏西下的黃

給我有法式浪漫的感覺

那是要怎麼形容咧?






{###_josie9004/2/1576395512.mp3_###}

↑ 洛史都華─All Of Me


這陣子出的情歌三部曲

很好聽,很輕鬆,很耐聽

翻唱的老歌是關鍵

搖滾時期的他

果然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