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盛開的向日葵看起來就是可愛,周圍的空氣也改變,難怪梵谷醉心!


最近試作一些金莎花束

不管怎樣變化就是不滿意

雖然是一開始是以賺錢為取向

經過幾次有些心得

目前的想法是:我不喜歡的花束我不想賣

可以的話想做便宜又有質感的花束

有些可愛、有些華麗

讓收到花束的人會感到

非常愛不釋手、非常開心無比

女生,就是愛面子的動物﹝其實我覺得男生更是﹞

想當年我也是收過101枝玫瑰的好不好!

很暸這種收到花的心情

包裝佔很重要一環

現在就感到手不巧

所學的太少

我想目前還會努力一些

營造尼式風格

讓心情呈現在花束上






想做讓收到我花束的人,都能感到雀躍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