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嬤:

妳走後我沒有一天不想你~

家裡的狀況我想可以用家道中落來形容

但是我說從來沒好過哪來的落呢?!

那應該是每況愈下~

報告一下:爸爸身體就是這樣,沒有好過

其他人該散的都散光了

沒有散的也是有很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家裡沒消息對我就是好消息

其實我不用說你應該都看的到

夢到你幾次

我知道你會固定來看我

總是暖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不要醒來...

很多時候不太想驚動你

因為事情總是過去,時間會沖淡一切

只是當下的現實和過程,好煎熬

好啦!沒事,我會這樣跟你說

說到以前叫我洗完頭要吹乾頭髮,不然長大會有"頭風"

好啦!我現在真的有了~

我今天晚上也泡了咖啡

敬那些我泡了不喝卻也不准妳倒的咖啡

我任性不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