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真的來的很快

感覺還沒規劃一切就已經經過

最後的大掃除也是衝衝忙忙結束

某方面我是滿龜毛的

過年前固定要做一些工作

沒有完成是會渾身不對勁的

想當然爾

工作一定是完美的結束

不過也是來不及去修剪頭毛

最後一天下班跟豬豬去了花卉市場

買了花本來要買楊柳的

逛來逛去拿不定主意

後來買了滿天星和高麗菜3~﹝誤﹞

其實她叫葉牡丹,顏色很美

但是枯萎後跟菜一樣,很臭!

隔天和豬豬逛了街

一不小心又買兩件衣服,小外套和阿拉雷上衣

難得被我看到有阿拉雷的衣服

雖然我有很多卡通T、雖然它是童裝部的

不買怎麼行呢!

新年就是要買新衣服~


今年過年是有點小無聊

除夕回到嘉義,就又開始過敏

真的有夠冷滴!

我可是帶了4包暖暖包回家

沒有這東西真的不行

初一一樣去拜了阿嬤和地藏王廟拜拜

我還粉閒跑去蓋了3枚微笑章

下午和阿雪小聚咖啡時光

初二跑去看電影─陣頭

全場大爆滿,坐在第一排

只能說嘉義鄉民很愛戴這部片子

重頭到尾笑聲不斷,而且是很誇張哈哈大笑那種

有幾次的笑容是來自大家的笑聲

想著有多久沒有這樣笑了?

心理打定回台南要再看一次

這樣看電影氣氛,其實滿愉快的~呵

晚上和豬豬逛了文化路

看到路邊彩劵很熱賣

刮了兩張1百元的摃龜

想說過年又大膽的刮了一張5百元的

哈哈~只回收2百元

我想我們的命格天生沒有偏財運這回事

初四

不約而同的君儒和豬豬同學宗達一家

要來家中坐坐

買了小豪洲鍋底去了大潤發買了火鍋料

還去EVA買了冰淇淋泡芙

家中來了4個大人一個小孩兩個小BABY

從下午5點吃到12點

很開心我喜歡這種忙碌

﹝話說隔天上班是有點想屬的感覺><"﹞

上了一天還好就逢六日了

星期天利用冰箱剩下東西做了早午餐

收收心要回歸平日生活了~

就這樣還是很無聊的年



今年想要的字是『誠』

很多時候我很相信人性本善

不管事情的最後我都願意信任和原諒

最近的我漸漸發覺人性應該是本濺

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真的很多

就算是自己也是如此

最後希望自己看事情的角度能中立些

不應該是先入為主

討厭的人也是會做對的事

所以態度決定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