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11月25日面談
102年1月8日更動時間:2月17日早上10點
2月17日

當天我有早起一下趕著10點要集合,從家中騎車距離20~30分跑不掉

準10點到達已經大多人員都到齊了,我知道往後要在早一些起床了...

開始的暖身活動→"拉筋",真讓我身不如死!!   3個動作5分鐘一個動作變化,兩腿總共30分,太痛苦了!

"人間煉獄阿"~好啦我誇張點,不過後半段完全是靠意志力撐場

其他人看起來好像還好,沒在運動又胖子的我~吃力阿!以後更是要提早半小時自行拉筋...

(七字調)

身騎白馬走三關

改換素衣回中原

放下西涼無人管

思念三姊王寶釧

看到這篇在描述薛平貴與王寶釧:我身騎白馬

結論:離家18年才開始想老婆~

太久了吧!!~~~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

2月24日

請假-元宵節回台東


3月3日

昨天再高雄一整天的吃吃喝喝,回到家好晚啦!

今天需要早起是有擔心一下,不能沒有規矩

9:23提早半小時到達,拉了筋,狀況:身子一樣僵硬,但是右腿有好一點感覺..

上星期請假進度就跟不上~真是糟糕!真不能隨意請假

但也是有事在身,我下個月還要再請一天假~驚驚阿

力不從心是這週的心情呀!太難了我總覺得老師說的我應該都懂

不過要做動作時就是做不出來或是反應不來的,手腳不能同時進行動作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這句話深深不認同,要四肢發達也是要用頭腦的好不好~

下星期我要帶照相機去錄起來,不然事情大條啦~~~~~~~><

對了!我今天的寶馬是紅色的喔~赤兔馬是也!!!

3月9日

今天9點30分多到,拉了筋覺得右腳還是很痛苦

以後要吃點東西在練習,單單喝飲料到後面整個噁心感出來~好不斯福!

教導方向一個個檢視還不錯,雖然非常緊張腦中一片空白,不過才能看出動作錯誤

團體一起做總是會偷看別人動作,做錯老師才會指導到位

下課回家吃過午餐,整個呈現腦屬狀態,一動也不想動,今天教導的動作真是累到我了

還是之前動作不確實??所以沒太大感覺~?阿枝反正一整個累屬

騎車車來去買咖啡,今天下午茶:特大杯熱那鐵+大腸香腸一組,堪稱是中西式合併~哈哈哈爽

醒了一點,途中還跑去看國小組打棒球,熱血阿!

今天的寶馬是白色的耶~又講解了戲台結構,回家找資料看到這各網頁有仔細的說明~每賣

3月17日

請假-高雄婚宴

3月24日

今天拉筋還OK,有同學改變高度拉筋

在想我下次也要提高高度拉嗎?不了~還是下下次好了

今天的心得:如果我真騎馬的話,一定會被馬踢屬或是摔屬~= =

不會駕馬啦!後半段我都看不懂TAT,怎麼這麼難

對常常左右分不清楚的我更是手忙腳亂了

身騎白馬一個個獨唱,平常覺得很好唱的,獨唱時音卻跑掉

老師說:高音好像有唱到,其實沒有~(好難感覺喔)

一直聯想到歌唱比賽老師總講評的:pitch不準~哈

合唱時和獨唱時差很多~

星期天不要再請假囉~!

3月31日

今天,好10幾遍弓箭步的動作練習

我髖骨受傷了啦~!連走路痛阿~連三天都是痛的~= =

記得熱身要加上阿


4月7日

昨天從大甲媽祖回來,走了一整天基本上腳已經是半殘的狀態

去抬腿也沒辦法抬很久~,台一下下就放下了,無法拉~太痛太痛了QAQ

加上今天的總複習,之前教的動作都忘光光

跟不上進度讓我很灰心,不過只能怪自己不用心...

今天心情不佳~不過就是這樣,我會加油的!

4月14日

今天的「涮腰」動作,做完就"哭腰"了~T T

連續動作的練習,做的時候還滿累的但還可以承受~

誰知ㄧ下課,痛感來襲,迅速的侵襲全身神經~OH!GOD

整整3天沒有辦法大動作活動,連下床、廁所都是困難,太太太痛了~

這三天都是靠肌樂和涼涼膏度過的,熱身運動太重要了,一次我就嚇到

豬豬說怎麼每次回來都是受傷的?幹麻讓自己學的這麼辛苦?

我說:真的這階段我感到很痛苦的,動作上的記憶和協調度大大無法跟上腳步

確是辛苦,的確是有困難度的,的確有壓力

但是我不想半途而廢~決定了就要勇敢面對!


4月21日

癌登上課請假

4月28日

今天的七字調"身騎白馬"已經教很多次了大家還是哩哩辣辣,內心有安心一些~(哈哈~在比爛的)

一邊要動作,一邊還要大聲唱,很難耶!

動作已經記不大起來了,加上要聆聽節奏唱戲,我真的沒有辦法耶!

我騎車回家時的腦子一直在深深深深深的敬佩楊麗花和其他歌仔戲的演員~

拿相機錄了起來,下星期要驗收

我好緊張喔~~~~~~~~~~~~~~~~~~~~~~~~

對了這週一樣有部位拉傷,這次換左腳走路困難和踏步會大痛

一樣做了"跛花"3天~T T(是每週會發生的事了)

5月5日

今天要驗收七字調,昨晚有喵一下錄的影片

驗收時還有戴小MIC,短短的一分鐘真的有點緊張,後面竟然空白~哈哈

反正有走完一遍,細節要注意阿~

後面的動作越來越困難,真的要用心才記得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