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龍年過年才在說匆匆經過,想今年一定要提早計畫要做的事情

結果還是趕的半屬><",大掃除快速掃過、祭拜品水果急急買過~類耶!

想做的事情一樣沖沖忙忙結束,最後沒將窗簾送洗,我頭髮兒也沒去整理

想買的蘭花也沒去買~後,尼小花你不能這樣!!!

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回想一下...

整理廚房、洗浴室、整理抽屜、訂年菜、買糖罐、買春聯(現在還沒掛上...七刀)

買蝦、用指甲、做"小熊花棒"←對啦!就是這個害的啦!!花了我好多時間~~= ="

有些事情沒做完,我心情會不好~所以明年請早...


2月9日 ─除夕

今天要和豬豬趕回嘉義,所以七早八早就起床祭拜~痛苦啊!

還好前一天已將所有東西都擺好,誠心祭拜希望來年順利~

回嘉義,我阿爸歪嘴雞,一定要買他想要的小吃不然會消亂

買了東門圓環的涼麵、涼肉圓、鳳梨、蕃茄盤

下午有點空閒時間,和豬豬逛了文化路←嘉義人過年必逛的地方

有好吃的烤魷魚,這家超級老牌了,魷魚刷上甜甜烤醬在烤過,越嚼越香





回家時,看到就讀的北興國中旁的"黑龍江"(哈哈~因為有髒又臭,大家都這麼叫)

充滿回憶的地方竟然在改建,不知道要做啥工程?(翹課必經之路><)



晚上,年菜隨意吃過,阿美飯店-沙鍋鴨,超大鍋有夠油

美濃客家菜餐廳-滷豬腳和封肉,味道不喜歡,吃不習慣

香腸、雞肉、炸肉丸、魚翅羹、
加上我前一天煮的蝦,沒有一樣青菜XDDDD



2月10日  初一

今天一整天除買中、晚餐幾乎沒有出門,在家看電視邊瘋狂的作小熊花棒

中間時間有部分在家閒晃~哈,所以最後完工是清晨4:30...


2月11日 初二

瞇了一下睡沒幾小時,趕著搭中午前到達的區間車至高雄

因答應去阿姨的簡餐店打工賺錢去,洗碗、端盤子、打雜...通通ok的~

過年期間大家都要出遊去玩,區間車擠的要命

為啥這時間沒有快車啊?我還提兩大包小熊準備去餐廳賣呢,坐區間車真不舒服

那兩包大包小熊花棒,我打著如意算盤邊打工邊賣,一定要賣光光~^o^~哈哈哈

過年應該每家餐廳生意都特別好吧~
加上今天天氣超好,客人還滿多

今天7點多下班,回台南9點多吧~類!!明天還有一天





2月12日 初三

一樣趕著區間車到高雄,有提早一些時間,不過差不了多少

今天餐廳大客滿,客人源源不絕阿

洗不完的碗盤,端不完的盤子,站一天真的有操到

風景漂亮加上可以免費喝到好喝的咖啡,心情還算愜意

不過小熊花棒只賣出3隻~殘念,其中2隻還是員工買的我便宜算給他們~T T"

9點半下班,記得回台南好晚囉~~~




2月13日 初四

今天要到醫院值班一天,昨天太累了

不小心睡過頭,9點半上班~><"


我內心有懺悔一下...哈哈


2月14日 初五

今天總算可以睡飽飽,過年假期好快來到初五

回嘉義跟阿雪小聚,去五條通居酒屋吃晚餐還不錯吃~

之後到家樂福夜市逛逛,好久沒逛了

不過改變滿大的,搭建屋棚都變成固定的,我不喜歡







晚上豬豬沒有吃飯,去海安路坐坐順道吃晚餐

豬豬今年過年也很辛苦沒有放假,上班拼業績,明天終於要放假啦!





2月15日 初六

醫院開工,我初四值班一天所以今天可以休假~耶!

終於可以出去玩玩,台南府中街和南門路封街,有懶懶蛇活動來去逛逛

超多人的~有好多有的沒有的攤子





買了3盆有肉植物,好愛喔~漂亮



以後我也要用這樣~等我等我有空的時候



府中街的「話不多咖啡」

老闆動作確實不馬虎,一杯杯製作咖啡的身影,一直讓我想到沖繩菜市場那間咖啡店老闆

專心努力的為每一位客人呈現出最好的味道~推呀!
外帶有比較便宜喔!







南門街有創意市集、人像素描、歌手駐唱還有粉筆提供大家在地上寫寫圖圖的

天空很藍天氣好好,喝咖啡聽音樂,好悠閒的時間 





好想給這位格格畫畫喔,不過都是小朋友在排隊,不好意思去畫~



DIY輕黏土,霜淇淋造型的好可愛,才50元一定要玩一下

可以自己加好多的配料,好好玩喔





很貪心的加很多料~哈哈哈



之後到附近好吃的米糕店,在地人推薦的喔

比小南米糕好吃多了,唯一會再回訪的店,豬豬一試成主顧~






2月16日 初七

同事約要去鹽水月津港逛逛,中午煮了簡單的咖哩飯在家中吃飯

還帶來了一大盤小菜和好吃的甜點-烤布蕾,肚子超撐~><
飯桌的話題:圍繞在「手段」二字~太好笑了




家菽駕車前進月津港,一路說說笑笑講八卦,很開心~



這張美食地圖,真是太讚了!照地圖繼續嗑~

雖說中餐吃很飽,但是美食在前哪有不吃的道理

又去排了鹽水意麵、鹽水煎包、紅豆餅,想吃的雞蛋糕竟然是早上才有賣~殘念



晚上夜色真美



今年過年是很忙碌的一年

今年也是很忙的一年

想要的字是「成」

希望能完成想要的每一件事情

我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