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1.jpg  

 

結束了一段忙碌的日子

心情轉變馬上由100%降到0%,哇~也降的太快了~@@

這種心情真的要經過後才會有的

大家都說我是個認真的新娘

一直思考何為「認真」呢?

完成的事情只是我自律修練一部份

不想讓自己後悔,要求自己做想作的事情

結果不好也沒關係,至少我作了

並且我要求一定要接受結果,好壞都要自行承受~

我也要求自己知道「事情永遠不是自己想的那麼順利的」

種種的過程確實很累,中間我也迷惘了一下~這麼累是為了誰???

應該是為了「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之類的心態

到頭來也是為了自己,我覺得這樣很好~!

一些東西是實驗性質,一些東西是品味的釋放

一些東西是別人有我也要有,一些東西是就是自己很愛搞(雞ㄠ)

訂定時間目標,我沒有完成百分百但也9成5了~

以上我思考著原來這樣就叫做認真呀~

當然是自己的婚禮一定要圓滿的完成

更重要的是完成一個內心架構的婚禮

我要打分數嗎?!好難~!!!結束過後你才知道並沒有100%的婚禮

順利、歡樂、圓滿、累翻或許可以當作分數

即便有些小瑕疵或是沒有想到的地方

其實不用在乎~!經過才知道那沒什麼~~

我要說我不是個認真的新娘~那也太矯情

我真的很認真!~但我是為了自己~我還在摸索這世界與自己的可能性

婚禮只是個人生過程,人生階段裡我不想有太多遺憾

可以做的或是可能可以做的,我都要自己去嘗試

別人說的、聽來的和自己直接接觸,感受是一定不同

但經過這階段我會休息個幾個月~哈哈哈

一生一次真是個毒藥,我被下藥了~而且它沒有解藥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