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8.jpg

婚禮上我們沒有要請樂團,但如果要請婚禮歌手或樂團,我比較喜歡國外的氛圍~

我喜歡國外那種輕鬆、浪漫的感覺~很舒服~

音樂真的很神奇~永遠讓人感到平靜~

我夢想中的婚禮歌手當然是【Rod Stewart (洛史都華)   

低沉的音線有點沙啞帶有磁性,深情款款的樣子詮釋著英文經典老歌

哇~~~我醉了~♥ (((想當然兒我是請不到啦!!!哈哈)))

女歌手就是日本的【Che'Nelle(香奈兒)】聲音也好好聽

她的專輯每首歌曲都好適合當婚禮音樂

歌詞的涵義都很好,也是唱將型的(((又當然兒一次~也是請不到啦!!!哈哈哈)))

所以推薦他們的歌曲在婚禮給大家聽喔!!!

網路大家分享的婚禮音樂很多~

不過有的真的太芭樂了~我聽到都煩了!!!

(不要在KISS ME了!不要在IN HOUSE!不要再love paradise!)

自己找過~至少是自己喜歡的芭樂歌,聽到也覺得好聽(((還是芭樂麻~30  

跟大家分享我們喜歡的音樂和婚禮必備的歌囉!!

 

【小丁&小花喜歡的婚禮芭樂歌】連結都已經設好囉,直接點歌就可以試聽囉~

♨中文歌

張學友-每天愛你多一些。老歌不敗,歌神的歌是一定要有

張學友-總有一天等到你。電影「街頭霸王」~哈哈,我和小丁超愛電影打鼓的那個橋段,這歌名...哈哈哈

鄺美雲-與龍共舞。有看過電影「與龍共舞」一定不陌生~(笑)

梁朝偉-偷偷愛你。粵語,一樣是電影「新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內的插曲~我是東東(哈哈)

杜德偉&林凡-因為你。新歌,豬豬好喜番杜德偉

杜德偉-天真。小丁超愛的歌,去KTV都會點播~哈哈

方大同-好不容易。歌詞、MV涵義都很讚~

璽恩-愛‧Love Is Power。這首是福音歌曲,福音歌曲其實很好聽,好喜歡

薛凱琪-找到天使了。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到時就覺得好適合當婚禮歌曲~甜甜的!早就內定

吳克群-住在心裡面。這首也是~超適合的,旋律很輕快

郭富城-愛情。老歌不敗,浪漫好聽的歌

藍心湄-愛我到今生。我有買這捲錄音帶喔~(該不會有人不知道這是啥吧?!)

歐得洋&蔡淳佳-小夫妻。經典婚禮歌曲,芭樂歌中滿喜歡的

張宇-給你們。婚禮上小花同事獻唱的歌曲,很嚷嚷上口

黃小琥-伴。婚禮上小丁同事獻唱的歌曲,這個叔叔真的要練過捏~

嚴爵-愛就是咖哩。很可愛的歌,旋律很好聽

汪佩蓉-It's Just Love。翻唱日文的歌曲

黃品冠+戴佩妮-半生熟。輕快好聽

瘐澄慶-在一起。MV好好笑喔~

庾澄慶&小S-哈你歌。有點38的歌~QQ,歌詞好可愛~原來是旺福姚小民寫的

汪蘇瀧 By2-有點甜。可愛甜蜜的歌

汪蘇瀧-萬有引力。青澀甜蜜的歌

鄧福如~完美情人。輕快好適合小朋友唱跳喔~哈哈

浩角翔起-謝謝你。上班廣播電台很常播放,後來才知道是浩角翔起的歌~很可愛

鐘欣桐+胡彥斌-在一起。一樣上班廣播電台很常播放,覺得不錯聽

蘇打綠-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蘇打綠唯一喜歡的歌,打電話時別人的手機鈴聲~還不錯聽

旺福-愛你一兆年。歌名說明一切~適合的不得了,好可愛

旺福-愛洗蝦米。超HIGH很有節奏感、俏皮,婚禮上我們當第二次進場音樂

聽完以上,應該不難發現小花很喜歡可愛甜蜜蜜的歌路~就跟小花本人一樣~甜吱吱~哈哈哈哈哈   

 

♨超級芭樂歌(因為怕音樂不夠長,所以多選的芭樂歌~是覺得還不錯的囉)

陶喆-月亮代表誰的心

簡單愛-周杰倫。輕快

劉德華-小情人

蕭敬騰-marry me

梁靜茹-滿滿的都是愛

梁靜茹-小手拉大手

曹格-世界唯一的妳

曹格-兩隻戀人

劉德華-小情人

王力宏-大城小愛

王力宏+Selina-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力宏-愛的就是你

林俊傑、 蔡卓妍-小酒窩

容祖兒-謝謝你愛我

 

♨英文歌

Rod Stewart (洛史都華)-All Of Me。怎麼會這麼好聽阿...

Rod Stewart (洛史都華)-Let It Be Me (我是你的唯一)。我又醉了....

Rod Stewart (洛史都華)-My Foolish Heart。再次醉..頭暈暈的~哈哈

Rod Stewart (洛史都華)-Wonderful World (美麗世界)。以上都是經典老歌,很多人翻唱,小花最喜歡Rod Stewart的了

Christina Perri-A Thousand Years。電影「幕光之城」主題曲,婚禮籌備期間我好常聽的一首,好浪漫~

Leona Lewis (裏歐娜)-Bleeding Love。也滿好聽的

Jason Mraz-I'm Yours。英文巴辣歌,不過聽不膩捏

nat king cole-LOVE老歌不敗呀~最喜歡nat king cole版本,用於成長MV第一段

Olivia Ong-L-O-V-EOlivia重新編排翻唱也超好聽,歌聲好清新,用於成長MV第二段,我都用同一首歌

我和小丁很愛,所以使用同一首歌,不同人演唱感覺就不一樣,如果你有注意到喜帖的文字...其實是偷抄歌詞的~噓!~哈哈哈

Colbie Caillat(蔻比凱蕾)-I Do。輕快俏皮的歌路,越聽越可愛

Taylor Swift(泰勒絲)-Love Story。好聽,泰勒絲好正

趙又廷-Stand by me。老歌不敗再一首,這首歌的版本多到爆炸,選用電影「第一次」內的插曲

 

♨日文歌(日文歌我們算是選很多,因為我們哈日阿~有很多回憶~哈哈哈)

Che'Nelle(香奈兒)-STORY(日文版)。有中文版,好聽又適合,超推薦

Che'Nelle(香奈兒)-Believe(日文版)。有中文版,好聽又適合,超推薦

Che'Nelle(香奈兒)-Aishiteru。歌名就說明他超適合婚禮播放

恰克與飛鳥-Say Yes。學生時期的日劇「101次求婚」主題曲,((驚))不小心透露年紀了...

恰克與飛鳥-邂逅。日劇「東京仙履奇緣」主題曲,以前好迷戀喔~超浪漫的,前奏一下...我們就知道這首歌,都麻跟著唱~哈

絢香 (Ayaka)-歌頌愛。超唱將型的歌手,好好聽

◈絢香 (Ayaka)-魔法師的惡作劇。很喜歡旋律,找不到連結>< SORRY

米希亞-Everything。日文的芭樂歌~哈哈,其實本要找香奈兒翻唱的版本也很好聽一直找不到><

MIHIRO-BABY I LOVE YOU。這首也是超芭樂的,但是由MIHIRO重新改編翻唱的輕快~好聽

西野加奈-Always日本人很愛的芭樂歌

美夢成真-LOVE LOVE LOVE。這不用我說了吧~以前的天團

 

♨台語歌

江蕙vs.方炯鑌-檸檬愛玉。輕快的男女對唱

江蕙-家後。婚禮必備的芭樂歌,意境超好

江惠儀vs.葉諾帆-山珍海味 (含笑食堂片頭曲)。最近聽到的,很好聽喔意思也很好~

 

以上大約3小時30分是我們覺得適合我們婚禮的歌路,希望大家會喜歡,給大家作參考囉~♥♥♥

尋找婚禮音樂中可以聽到不同音樂真的是很舒服的過程,音樂真的是不可思議的東西...

找音樂聯結又被我搞一天時間去...類屬我了...

 

 

 61(((小花碎念~~~)))

婚禮音樂是我和豬豬最早動手的一件事

一起找尋適合的歌曲,一起看YOUTUBE的老歌MV

我們兩個人一直互相分享喜歡的音樂

最後都在看學生時代當紅的MV歌曲,然後哈哈大笑

還記得當天我們看到凌晨四點多...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音樂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