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可愛花燈

每年我看花燈我都說明年想參加

呵呵~我做的完嗎.....說說

嘉義射日塔

雞肉飯

是象徵






老虎從畫跑出來,很生動

我覺得最有創意的一個


飛馬,簡單顏色多采

我最喜歡的一個


愛睏的小老虎也很可愛

有點搞笑的一個!


宗教區花燈,最好玩

好多花招,躥轎腳、許願池、祈福卡、大錢換小錢.....等

大錢換小錢...怪怪的~真的喔

我們拿5元換1元紅包,換完後覺得奇怪

到底是啥意涵?不是小錢換大錢嗎?

呵呵~當作平安錢就好






中途遇到市長,還跟她握手

印象不好也不壞,不過人滿親切樣

雖然我是嘉義縣的~呵呵


還有天主教會

不過耶穌像前有一個插香的~怪怪的



佛教的祈福樹,掛滿了許多小卡

我們也點燈也寫了小卡片

看看我們許的願




路中還有三太子接受大家照相

好熱門阿~

旁邊還有電音神童帶領大家一起遊戲

好high阿~




又到民國鹹酥雞買了小份雞肉、甜不辣....75元

好吃~尤其是他的胡椒鹽~讚

開很久了,不過都沒有買過

下次知道回來嘉義要去哪買了

火車站那攤關閉後都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鹹酥雞了



福臨台灣~遇到一位先生的同事,苦瓜

是幫我影印的那個嗎??

害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