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元宵在嘉義,感到興奮

畢竟是自己的故鄉,也難得嘉義會辦大型活動

可是有一位先生說他很累,不太想跑來跑去的

也是我好想去逛,想說自已去吧,我也想照花燈

還好後來你說你要去,不然就可惜了這一次熱鬧的燈會

雖然不是在元宵當週回去,可是還是滿多人的

早早回到嘉義,要租機車結果都租不到了

結果連回家都坐計程車,多花了500元


下午肚子餓了,先去有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讚!

雖然很油!可是湯頭很香,雞肉飯味道也不錯

嘉義隨便一家雞肉飯都比台南的任何一家好吃

最喜歡有好多小菜讓我選~不算貴

涼菜配上沙拉醬~最讚了!

只是今天上的涼菜都是我不愛的~都是苦的!


回家後一下子就到燈會逛了

慶幸有來,好多人喔

熟悉的街道上掛滿了亮亮的燈飾

周邊有好多零嘴小吃

今天天氣晴是適合出來走走的一天


當然一定是吃吃喝喝的行程

花枝丸10元

小泡芙10元

便宜果然是嘉義行情



手繪花燈區~每一個花燈都不同圖案

有的好可愛喔







又嗑了一支熱狗30元~讚

粉不會太厚,我愛吃小朋友的食物

有一位先生也很愛

都被他吃光了



2010燈會─嘉有囍事

很喜歡這個名子,很有喜氣的感覺~




每年的主燈其實都是一樣的,

都是由中華電信贊助的

覺得好無趣~比副主燈還要沒看頭

所以以下一張是唯一有主燈的照片



燈海區,滿滿都是人

照人像很難照




大型花燈很漂亮

顏色很豔麗,大紅大紫的

我也喜歡大荷花花燈





這一張可惜了

因為有一顆人頭出現






有一位先生照的,他很愛照光芒

大概照100張



吃吃喝喝遇到雷

包子攤生意超好一顆15元,便宜

可是內餡無味,比我炒的料還要難吃

我們勉強吃掉一顆,另一顆就.....

另外又點了一顆肉粽20元,還可以囉!




有走唱藝人不錯,是印地安納音樂

可是他們應該是原住民

不過鼓聲很酷,頭飾也很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