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蛋糕很難買,已經很久沒有吃到讓我驚艷覺得好吃的蛋糕了

所以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白木屋已經吃過很多次~有點膩

很多人就說地球蛋糕好吃

去買的時候,覺得蛋糕外表都好普通

其實並沒有特別讓人想要買

好吧~!外表普通,內在好吃

那我可以接受~



我買了藍莓巧克力口味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藍莓的,但是真的沒有特別看起來好吃的

所以~~

味道很普通,不難吃,不過奶油很容易膩

豬豬也覺得還好,之後聽到學姐說生日的時候她一定要吃地球的蛋糕

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ㄚ~為啥大家都想吃那家的咧?~不懂~

不過放了幾天後的再吃我覺得變的比較好吃耶~可是奶油還是很膩啦!

我應該不會再買他家的了

那天便當我覺得比較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