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好看的卡通可以看

我記的之前東森有在播賈修貝爾

還沒有播完就不見了

好無聊喔~我想看好看的卡通!









賈修貝爾、凱喬美,好可愛~

還有福爾高雷超白癡的舞步~

好想看喔!

都不知道結局是什麼阿?

雖然有漫畫書可是我覺的卡通比較生動,也比較好笑!

我喜歡看卡通,但是不是全部卡通都可以接受

最喜歡的是宮崎駿的~

每一部都有不同的感受

可以輕鬆

可以嚴肅

有好聽的音樂

有可愛的畫風

有讓人思考的話題

有讓人反省的對話

可以開心

可以感動

我已經看過100遍以上了

每一次重播還是會想再看

我想看卡通的習慣會持續到老吧!~

哈哈~我不是幼稚喔


{###_josie9004/2/1576366306.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