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破病了

今天請假沒去上班

我覺得今天時間過的很長

豬豬說我週休三日

我鼻涕像水龍頭一直流

打了100個噴嚏

在家時一直在看房市

沒啥重點

比起上週的心情變DOWN

就說瞬間是我不愛的

感嘆家中沒留錢

歲月虛度

沒有重點的人生

好吧~應該是我大姨媽要來不來的關係

信念消失

好吧~應該也跟新危機出現的關係

本來沒看見的東西

其實是一直在身邊

反應超慢

未雨綢繆也沒用

大概明天會恢復

給一天的時間

我不是正開始

而是進行式

不用瞧不起自己

真正的敵人就在一線中

專心做好想做的事情

看電視也是一門

三心二意的

會看不清心中的答案

對了!

B群買了一百年還沒有買到

學姐說三多的....什麼什麼東東對肚子很有效

G-I 竟然是我最近煩惱的事情~誇張

1月份的中華電信還沒繳

家裡蚊子真多

我覺得我要中樂透了

記得信念是王牌

我愛吃壽司

其實我們擁有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