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每到春吶的季節

都會有以前的高職同學打電話問候我

問我今年有沒有去參加春吶阿?

呵呵~以前我很喜歡春吶的活動

這時候去只是在燒錢

不僅住宿貴,租機車貴

吃的也貴每家店都要大排長龍

人多車多垃圾也多

沒有品質可言

更談不上渡假

當然這是要適個人要求而言

如果只是想要有青春的揮霍夜晚

去~就對了!

我沒有不喜歡人多

只是感覺現在的春吶有點變調

畢竟負面消息不斷

樂極生悲的畫面

讓我感到不值得

這和我十年前所了解的春吶,差很大!

不過這很純屬個人感覺

就說麵店有很多面~



現在同學在花蓮

她說和老公開了一間咖啡店

快一年了,生意不錯,升格老闆娘了

滿羨慕的~呵呵

叫我改天去看看她

我說好ㄚ!

大概一百年後~呵呵

我說你回來還比較快吧!

花蓮沒去過,是想去玩阿

但是現在是非常時期

不是渡假的時刻

改百年吧!

---------------------------------------------

小小花蓮就嫌遠

那我以後怎麼去埃及和印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