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一個囍餅

不同以往的囍餅

感到新鮮


後來上網查詢原來是小林煎餅的關係產業

今天新聞才報導呀~呵呵




petit foret為法文「小森林」之意,結合日本講究嚴謹的製果技藝,與法式追求極致的烘焙藝術,

堅持選用天然食材,不添加人工色素及發泡劑,質樸的外觀下,象徵的是健康幸福的概念!

以上官網大概介紹


店內還有常溫蛋糕﹝紅茶戚風蛋糕、長崎蛋糕﹞

我覺得很適合當彌月禮盒,好想ㄔ喔~

還有生果子系列﹝就是乳酪派、提拉米蘇、黑森林..等﹞

燒果子系列﹝就是手工餅乾﹞、


小小的一盒

黑紅顏色的包裝很喜氣

旁邊金色花紋點綴

滿時尚感




裡面有一盒手工小餅乾、兩塊煎餅、一塊葉子派

煎餅上還有囍字樣,好可愛!

真捨不得吃~



手工餅乾是用小鐵盒裝起來的

盒子很漂亮,外觀很法式

我要留下來放雜七雜八的小東西


餅乾有六種口味,每一種都很好吃

紮實不會鬆鬆的,感覺很新鮮

跟一般喜餅的真的不一樣~

味道香濃,不會過甜

吃多也不膩膩的

真的很適合當下午茶

一盒手工餅乾和一壺紅茶

談談八掛或看個電影

應該一下就嗑光了吧

不過還這樣滿爽的~




不過上網看這一小盒餅乾要300元說

再加上三塊餅乾,這一個喜餅應該不便宜

不過訂購大量的應該會有折扣吧

之前同學有的喜餅不超過200元

好大一盒,不過很普通

大黑松倆口我吃膩了~

現在走的是獨特性嗎?

我想是新人的心意

我收到啦!

也快嗑完啦!!

這樣不胖也難!!!


改天要去店內吃蛋糕看看~

何時~大概是下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