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2日

今天和小小白學姐相約要去買GOLLA包

看了實品比在網上的照片好看

但是老闆不給殺~有點小貴

奇擰子不央

跑到隔壁又看了小野人包─3百萬

加上學姐也說不錯,就給他買了

哈哈~情侶包是不錯的藉口

豬豬叫我ㄚ衝~我承認

3百萬─1200元

一機一鏡適用




紅色好美麗

背起來很小咖

上面還免強可以塞一個小DC




為了要去澎湖玩特地買了這包

旅遊的前行作業準備也是玩樂的過程之ㄧ

呵呵~我喜歡!

---------------------------

小花說:對了!我還要買雙涼鞋、一件長褲、一個大草帽和防曬乳~

豬豬說:都不給買鏡頭,自已一直買~哼

西西~我買完了就換你買了啦!小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