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醫院的攝影社舉辦外拍

地點美濃的新威苗圃

五點集合,老師說要拍好照片勢必要早起

早起好痛苦

第一次外拍

攝影社很用心

還請人換婚紗

可惜的是今天一點陽光都沒有

老師說就拍看看吧!

之後還下起大雨

我們好歹命阿





新手拍拍

還有很多要學習

現場很多人除了我們醫院的人還有台電的人

拍照要卡位

大膽卻細膩

思考要用心

這是我這次的感想

好吧~我是來玩的成分比較多



之後下起間歇性大雨

雨神一直跟著我們

到一位學姊家喝茶等雨停

還帶大家到他家烘菸葉地方參觀

附近有一台卡車好舊,我好愛

拜託學姐幫我照一張~哈哈



學姐家有許多古早式的房子

模特兒換上客家人傳統服裝

拍個幾張就下雨

讓人有不想拍的FU出現

索性就拍拍一些靜物

等雨停阿~



我喜歡的一張照片↓

一到東門我更不想拍了

下大雨,有觀光客,有車子來來去去

以下是不及格作品



最後來到一家做紙傘的店家

真好~隨我們拍拍


台電的人在表演吞傘技巧

以後可以當作副業發揚光大


中午到一家放山雞家餐廳用餐

有好喝的雞湯、客家菜和山菜

好吃,不過還滿油的~

外面可以看到山景,不過今天真的好悶沒有風好熱喔

還有一小池蓮池

蓮花真的好高雅

10月過後她就會在我身上了

會不會帶給我更多?

更多我沒發現的?



回家前還帶大家去吃冬瓜清冰

不過我們沒下車,因為這時候刮風下雨

沒有吃冰的Feel~

不過後來學姊還買來車上給我們吃~感恩喔


下雨應該也有下雨的技巧

不應該怪罪天氣

聽過高職同學對於雨天的詮釋

深深感到有理

不過天氣熱我真的受不了

胖子 怕熱阿~



不過下次的活動我還要參加

最好豬豬能去

不過豬豬會因為這理由而跑去買一台~=="

也真是讓我擔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