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日

今天一睡又到中午

中午很趕因為豬豬姐他們要來看房子

豬豬洗個澡我們就出去了,一看~直說很小 唉!

---------------------------------------


中午只吃個小乾麵

晚餐好餓

在大學路18巷、22巷一直繞

本來要吃義大利麵客滿人好多

之前豬豬一直想吃美式漢堡的

看到一間手創漢堡─Yellow bee

也滿多人的,決定吃看看

房子外觀整面黃橙橙的~


本想坐裡面吹冷氣,但是客滿所以先坐外面

店員說裡面有位子時就幫我們換裡面

也好,坐外面比較好照相

下次想坐窗檯也是不錯的感覺




豬豬點一份起士牛肉漢堡,148元

我點嫩煎雞腿漢堡,138元

可以加自由配或一些配料,鳳梨、培根、起士、蛋等,

我們加點飲料無限暢飲30元,薯條30元,濃湯50元



天氣熱先來杯冰冰可樂~爽

不錯的一點:不會限制一定要一人一杯才可無限暢飲

上菜速度滿快的


加點的薯條還有附兩個洋蔥圈

熱熱吃不錯,份量不小


濃湯─應該是南瓜雞肉濃湯?

很好喝!料滿多的 蘑菇和雞肉很多

不會稀稀的,份量還可以

我和豬豬一致認為好喝


豬豬的牛肉漢堡肉好大塊

淋上黃芥末看起來超好吃


我的雞肉也很大塊,有醃製過吧?!

可以不用加醬料了

但是重口味習慣,還是加一堆




這麼大塊,怎麼吃呀?

有附上兩雙手趴雞手套

豬豬說當然是組合後大口咬下

這樣才爽阿~



豬豬說這裡不適合剛認識的男女朋友來吃

因為吃相會很猙獰

阿是說:我現在吃相不顧形象就對了?~


豬豬說牛肉滿好吃的,有汁

吃完比想像中飽很多~

真的好撐~


很可愛的店員,很親切自然

她說她叫會會,叫我們要把她拍漂亮點~

服務不錯,頻頻來問口味可以嗎

還說可樂可以裝滿帶走喔~

給你"今日我最讚"~呵呵


後來才發現可以直接從長榮路進去就到了

超好找的~

豬豬說這房子是路衝耶~﹝是最近看房子看太多的反射反應嗎?~= ="﹞

大致不錯

但是裡面位置有點太小,冷氣不太冷

應該還會去吃吧~

下次想吃德式香腸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