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日

暑假要到了

最近有好多電影要上

前幾天跟豬豬說我想先看玩具總動員3,我跟他說很好看喔

豬豬說不要,他想看交響情人夢

雖然我也很想看

但是現在更想看玩具總動員3

結果隔天打電話給我叫我可以先去劃票了

原因就是他聽到廣播說評價不錯

令老師咧!只聽別人的話~= ="



這次想看英文版的只有3D

之前怕看3D會頭暈,一直不敢嘗試

第一次看3D的,效果真的不錯!

看完只能說玩具總動員3─

不看會後悔的片

笑聲不斷、沒有段落、有感動、有省思

故事結構很完整

看完後豬豬馬上說

可以買蛋頭太太給我喔

哈哈~他有喜歡到﹝現在要買啥玩具都可以啦~﹞


小花說:

1. 巴斯光年根本是個諧星嘛~

2. 豬豬竟然想拿我的蛋頭先生玩玉米餅橋段~

3. 慾望城市2和交響情人夢二輪片在看好了~

4. 最近豬豬喜歡上教父系列,還去下教父經典名言,是進入中年的徵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