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台北上課

下課後順便到西門跟師父更改時間

一改又延了一個月~我咧~也好~我還沒有準備好

為了買豬豬他愛的鴨舌頭走進了西門町裡

總覺得走在台北的路上,不知不覺會嚴肅起來

磁場不合?氣味不同?

熱鬧的街道我一點都不想停留

﹝好啦~經過玩具店,我留戀了一下~嘻﹞

﹝好想買玩具喔~!~!~!﹞

快速走過,買完就坐車回來~

真是怪!湊熱鬧一向是我的最愛~

應該任務不同,心境也不同吧



只是香水味太多太重

夾雜著汗水和菸味聞多了

感覺快要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