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只是一個念頭

星期五:颱風來襲,減弱些動力

星期六:原來決定是那麼簡單一件事情

星期日:8點半起床,漫遊是這次的精神。




隨意的拿了行李,買了MOS漢堡,打了區間車票到高雄

買早餐太慢錯過一班,就坐下一班

一上火車就給他想睡覺﹝不愧是受過一年半區間車通車嚴格訓練﹞

不管什麼模式都可以睡~哈

到高雄買了一本書給自已

搭88快速公車到墾丁

一路搖搖晃晃的,不是很舒服


租了摩特車一天350元

陪我狂飆的小粉紅

在船帆石入住,因為在淡季又是平日

1000元還滿便宜,只是原本要住了5樓那間有人續住了~ 殘念


在民宿休息了一下

打算等等到關山看看日落

途中先在南灣逛逛

很多人在戲水下車看看

拍了一些沒有FU的照片

不過這張情侶的背影我很喜歡這感覺

情侶裝,牽手手,散散步


要趕到關山已經有點來不及了

眼看太陽就要下山了

在途中隨手拍了幾張



沒多久一片黑暗

一個人其實還滿恐怖的

一直狂飆,晚上溫差也很大~很冷

終於繞回墾丁

在街上逛了一圈沒有想吃的東西

還是去阿婆小吃買了炒飯


洗澡過後在附近的沙灘走走

風很大不過很舒服

走墾丁就像是走"趙咖"一樣

這次並沒有計畫任何行程

想去哪就去哪

聽到海浪聲、聞到海的味道

就足夠了~!


隔天天氣有好一點

不過還是有些雲層

往燈塔方向,尋找沒去過的最南點

沒看到指示牌下1500M

走滿久的,都沒人

﹝在這聽到公雞啼,看看時間"7點58分"~





本來要騎去佳洛水逛逛

一半突然就不想去了

騎回墾丁大街吃早餐看報紙


↓漁村風情很寧靜


吃完早餐後就去退房啦

之後又騎到白砂看看

我覺得是墾丁沙灘中算是乾淨的




算是一個階段

回首腳步有比別人慢

前幾年很荒一直在尋找東西

現在不算尋獲

但是清楚信念的重要性

時時緊張要放輕一些

可以保持幼稚

可以忠於自我

循環再循環

最終就是期許世界更美麗

是說我尼小花要變"尼老花"了~呵呵


此次最大冒險

就是回程答應回頭計程車坐回高雄

其實怕怕的

但是老闆說我們是面惡心善啦~

﹝但是遇到面惡心惡那我不就很雖~﹞

一路向北,狂飆120以上

爽啦!!!




下次我不會再坐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