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0日

還車前,趕在12點半又去富士屋吃冰

不過這個地點不好停車,沖繩市區內的路都不大條,難停車呀

後來暫停在附近的巷子內,想說吃個冰很快就回來了

富士家對面有一個空地,不過他是私人的停車場喔!有寫上停車要罰款的警語

所以乖一點不要亂停車喔~

富士屋

電話:098-869-4657

地址:那霸市泊 2-10-9




↓門口有放日本資深藝人來過吃冰的照片,很常在日本節目看見他說



這裡熱門商品「鹽仙貝冰淇淋」、「黑糖紅豆冰」

看了菜單看不懂日文,也沒看到冰淇淋的圖片

就點圖片最大張的那個吧,寫著富士家XXXX300日元

想說應該是黑糖紅豆冰吧!結果好像不是黑糖紅豆冰~哈哈

還問了店員指著圖片說:歐藝吸?店員當然回答
:歐藝吸~~

我家小丁說你是豬頭喔!有哪家的店員會說自己東西不好吃的~

哈哈哈~阿就問一下麻




因為接近12點了,大多都是吃午餐的客人喔
看了另一面的菜單,哇~熟食好像也不錯吃的樣子,圖片那個有鐵板的海鮮塩燒,看起來好好吃

這裡
價位不算貴,也有Taco Rice說





店的裝潢氣氛我還滿喜歡的,家庭食堂的感覺



那個桌子,我的菜~





我們點一碗合吃

湯圓紅豆冰,還有一塊仙貝


紅豆比我們的大顆一些甜甜的,
不過台灣的紅豆小小的煮的比較綿密濃郁((我愛台灣的~勝))

湯圓QQ的,吃起來不會有粉粉硬硬的感覺((我愛日本的~勝
))

仙貝餅乾我覺得跟一般在吃的口感味道不同

也滿好吃的,櫃檯也有單賣餅乾一包一包的,不會貴,有點後悔沒買說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料多實在還可以選,台灣剉冰~無敵呀





外面的外送機車好可愛



快速嗑掉剉冰後,在附近加油站加滿油後,去DFS還車

就在DFS裡面逛逛



DFS(連結)是全球的免稅店

在日本是唯一設在機場外的大型免稅店,有世界名牌和化妝品

緊鄰單軌列車omoromochi,營業時間:平日09:00~21:00,五~日09:00~22:00



在樓層中間的中央大廳有香檳吧,然後兩側林立了各名牌專櫃

逛了tiffany和喜愛的balenciaga
,好喜番喔~尼小丁~
機車包果然是我的包,墨綠色的好漂漂喔~尼小丁

小丁os:花下去就要破產了啦







離開是非之地後XD

往新都心方向逛逛,順便要去買便當吃午餐先

附近很多公家機關公司大樓,所以中午時段大樓外面都有賣便當的攤販

便當很便宜喔,我們買了雞排便當250日元、咖哩飯150日元

賣便當的阿姨還怕我們聽不懂日文,拿了錢幣跟我們說價錢,好親切!







買了果汁(我在沖繩一直想喝果汁耶,好奇怪!竟然不是咖啡)

我們跑到沖繩美術館後面的一片綠色公園吃便當,有好多小朋友在草地玩運動、遊戲

便當
普通菜色味道家常,說不上好吃
可是在這裡吃著便當有野餐的氣氛,感覺超好低!



用完餐後沒有多久就滴起雨來了,還好我們吃完了





雨勢慢慢下大,來去沖繩美術館逛逛順便躲雨

美術館的外型有點像"豆腐"是嗎?~哈哈哈一塊一塊的


全部是白色裝潢,非常乾淨簡約,裡面不可以照像喔,要看展覽都是需要門票的喔

我們去逛了拍攝沖繩當地風情的攝影展,小小的不過免費





↓如果有陽光照射下來,是很漂亮的,今天沒陽光T T



天空灰灰暗暗,這個雨勢暫時不會停

本來預計下午要去逛逛國際通巷子裡面的各處小景點繞繞

決定還是留在新都心逛逛大商場,逛街躲雨

在美術館旁邊就有玩具反斗城,我當然要去看看玩具們

裡面除了玩具也有好多童裝、童鞋

我們剛好逛到之前要在九族買不到的海賊王拼圖,耶!便宜很多←馬上打包

逛完玩具反斗城,要找蛋頭先生,結果都看不到玩具總動員的玩具><

有夠少的啦就一兩個小東西而已,因為全人!

原來這裡的扛壩子是麵包超人XD,真是失敬失敬!
琳瑯滿目玩具超多的啦~傻眼



在往旁邊我們去逛了BEST電器

差點買了電棒,品牌太多實在好難選擇,下次有做功課在下手

在二樓玩相機玩的很開心,本來要買新歡OM-D的電池結果沒賣



隔壁有uniqlo和無印良品

小丁買了一個帽子,最近頭髮問題深深困擾著他,戴帽子遮遮~



往回走到NAHA MAIN PLACE逛逛

再這裡買了一杯咖啡,好好喝喔!雖然我覺得有點貴450日元

咖啡味道很好是滿值得!

只是本來我要的是熱咖啡,來的是冰咖啡= ="

小丁說:HOT

店員還問小丁:哈豆?(日式英文發音的HOT)


小丁說:YES
哈豆!

店員:嗯!哈豆~


結果是滿滿的冰咖啡,哈你的投啦哈豆~ㄔㄟˊ





↓有圖為證呀,哈豆的冰咖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