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0日



晚上晚餐要去吃傑克牛排,由小丁指定餐廳

坐單軌列車於旭橋駅下車,西口出口左邊樓梯下

往「左邊走」就會遇到port hotel飯店,往飯店後面走就看到牛排館了

如果是往「右邊走」,就是遇到第一條巷子口彎進去直走就會看到

其實不難找,只是中間不放心問了一位日本學生妹

那時明明牛排館就在前面,不知道路的我們沒看見,聽從她的路線結果多繞了一圈~T T

官網有地圖可以先去瞧瞧

傑克牛排(連結)

電話:098- 868-2408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西1-7-3

↓在這間port hotel飯店的後面



彎進去就會看傑克牛排了



我們來的早,所以進去還有位置~開心

很有名的牛排館常常上雜誌,
是當地的老店喔

我們吃飽要走的時候,外面已經是滿滿的人潮在等待咧,要登記等待叫號的





門口貼滿了好多好多名人的簽名,都不認識

回來看了照片,看到GLAY簽名耶~



有中文菜單喔
小丁直接點了最貴的TENDER LOIN STEAK ((( L SIZE))) -2100日元

我點了漢堡排850日元,可以選擇白飯或是麵包,當地人都是配白飯說

我們白飯、麵包各選一種,有附餐濃湯和沙拉

簡單的沙拉還可以,濃湯很難喝,感覺就是喝澱粉一樣><



小丁的
5分熟牛排超大塊好厚

滿好吃的肉質很軟,但是沒有醬料我吃不習慣,還是喜歡有黑胡椒醬的

薯條和洋蔥好好吃喔,尤其洋蔥超級甜的



我的漢堡排很下飯喔,我覺得還不錯囉



有很多醬料可以亂加


隔壁桌有一桌老奶奶,也來吃牛排,他們歲數加起來應該有300歲了吧~





我家小丁吃的很滿足耶,牛排全部嗑光還吃了一半的漢堡排

小丁喜歡就開心~




請店員幫我們合照一張

這餐是我們在沖繩花最貴的一餐,之前在網上看見評價各半,有人說像是吃"我家牛排"之類的,是有點像~哈哈

不過是當地有名的老店家,一定要來品嘗看看的~






吃飽飽後,來去逛號稱奇蹟的一里路→"國際通"

晚上很熱鬧,逛走完一圈,我覺得還滿長的



好多店賣著必買的紀念品"SHISA",我們也買了坐在苦瓜上面的SHISA~好好笑喔



鹽屋─賣著各地的鹽,太多種類好難選擇喔





有賣雪鹽霜淇淋,吃起來果然有鹽巴的味道,很濃郁還滿好吃的



旁邊有很多不同口味的鹽可以加,有一個人就一直給他加下企
ㄟㄟㄟ那個是鹽巴耶!同學





加了鹽巴的霜淇淋吃起來就是鹹,我也買了一瓶鹽

現場有用這瓶鹽醃製小黃瓜可以試吃,吃起來好像通堂拉麵裡的涼拌豆芽菜味道喔

買一瓶回家想做做看
涼拌豆芽菜,真的太好吃了~想念豆芽菜~



Crystal Ball 狗頭包←令我心碎的點

國際通看到
COACH彎進去就會看見狗頭包招牌

沖繩有狗頭包的OUTLET,本來已經摩拳擦掌要大開殺戒的

結果行前做功課知道倒店了~T T看到招牌不死心還是去瞧瞧

來來回回上下樓梯3次後
,差點要私闖民宅下,證實她果真已倒店~沒緣沒緣

不知道是不是有搬到其他地方呢?
不然招牌怎麼不拆~



沖繩有賣很多當地特色T,都很有趣~



小丁再這家店買了一件,上面有SHISA和SOBA圖案,超沖繩的~





街上很多大型公仔可以拍照喔





彎進去「市場本通」有一家賣水果的店

有賣鳳梨、火龍果、木瓜等新鮮水果、也有鳳梨汁、芒果汁等等





已經被我咬一口的鳳梨100日元,有夠好吃的啦~

我以為台灣鳳梨已經非常好吃了,這裡鳳梨也好甜又帶點微微果酸,一定要買來試試



因為太好吃了,又跑去買了芒果汁,也很好喝

就跟我們的一樣也很香濃~讚



水果攤旁邊有幫人家寫字和畫畫的街頭藝術家,都是年輕人

滿多日本妹在畫說~



看到快樂信吾的人形立牌,有在看日本綜藝節目的人一定不陌生,她好可愛又好笑~

忍不住跟他擺一樣的動作~三八中
~∩_∩





還遇到一位玩火的街頭藝人,表演真的很精采耶~有危險度的
不過身上剩下大鈔和微微許零錢,小丁投給他"微微許零錢"時整個不好意思!覺得太少錢了





↓小丁一直再等她"落漆"



↓本來也想去的i-primo~已關店XD





回飯店前去Lawson
超商買了宵夜,超商好好逛喔

還有賣炸物耶,也很好吃耶,不過他們店員好忙喔,還要炸東西~

又買了泡麵─辣味擔擔麵,但就沒有第一天在COCO超商買的濃厚辛味增泡麵好吃

三天的夜晚都是在超商結束行程~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