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osie9004/2/1576395514.mp3_###}張清芳─他們的愛情





這陣子重複聽的一首歌

張清芳唱的:他們的愛情

每每聽這首歌

就會想到身邊朋友們的感情不順遂

很清楚兩個人在一起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相信不只是一個人的責任

兩人都有不對的地方

不該是一昧的責怪男生

但是站在朋友的立場

不管事情的對錯,一定挺自己人的

我沒有顛倒是非,只是個性使然

朋友所做的重大決定,我一定大力撐腰

只希望這決定是快樂.......

是想要的......





最近一位朋友生日買了香水

為啥?

近十年前送的一瓶香水已被準前夫拿去使用

給誰用我沒意見﹝說真的,還真識貨呢﹞

但在我聽來

朋友的訴說,語氣是無奈

當然不是著墨一瓶香水

只是思考!

這幾年辛苦的生活,得到是自已想要的嗎?

答案:我無法幫忙作答!

值得嗎?

答案:我也無法幫忙回答!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還願意嗎?

答案:???

殘酷的是無法重來

這首歌是這麼貼切阿

或許分開是最好的答案......




這些日子好不容易的平靜生活﹝在我看來是這樣﹞

要再買香水我是一直惦記的

意義是?或許是重新生活的味道~?

但是

你知道的,有一種動物就是這麼心軟

我知道的,世事難料就是世界常態

我們不知道的未來,希望是安心安全的

事情的最後,樂見其成~!




{###_josie9004/2/1576395521.mp3_###}
葉蒨文vs鄭秀文─談情說愛





是啊~

仍願意,仍願試,不理會這個世界

不要去問 X 是怎樣開始

是阿~

男共女,同下注,賭最後兩個世界

X X 故事,到最後怎樣終止~?





仍願意,就是心不死~

今天是尼式"莎士比亞‧花"講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