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有狗仔!我躲起來不給你拍



臭松鼠動來動去的,厚~你是蟲喔~~~~~~!





小花說:

今天要去彰化拜拜

昨天太晚睡覺

都還沒出門,就覺得很累

沒精神,一直打哈欠

我說今年的目標就是

1.要出門的前一天晚上一定要早睡

  早睡早起這樣當天才會玩的起勁

  至少逛街也不要輸人家麻~

2.不要拖拉拉的一年
 
  豬豬總是說我三心二意

  我說總是考慮太多麻~


PS. 繼去年像蟹老闆的一年,整個大破功
     
      SO.....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