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進度心得&碎念~碎念~碎念~碎念~碎念~碎念~碎念~碎念~碎念~碎念~碎念~碎念~


4月6日

我和豬豬今天晚上從大甲媽遶境回來就去婚紗店結了訂金

其實很快速的,星期一去瞄了愛情萬歲,星期四自己和同事先去瞄了蕾絲洋房,星期六完成下訂

之前豬豬說他再蕾絲洋房FB看到一些婚紗照,比較喜歡小美攝影師

所以今天再帶豬豬去店裡從新看了攝影師的作品,他說:還是小美比較尬意

然後就這樣了~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感覺,是滿開心事情有些進度和決定

但是就是說不上喜悅,至少以前有夢想過呢~還記得說要努力的收集資料,一一看過婚紗店之類的

一到現實版卻沒有感覺,我不會想再看任何一間婚紗,基本豬豬決定哪間就哪間

對於我來說「愛情萬歲」和「蕾絲洋房」根本沒差別阿,是阿!不應該有這樣的心情

豬豬說:我去看喜餅的時候應該會開心些,希望如此~


4月8日

今天我才知道在婚禮網站上男女的尊稱是"帥帥"和"水水",真是太好笑了!
"水水"很常聽到~網拍常有的說法,帥帥可是第一次聽到呢~(ㄚ是有多帥??)

突然覺得自己和婚禮這名子很遙遠,連這帥帥名子都沒聽過,可見我多麼不認真~哈哈

所以連忙上了"非常婚禮"看了幾篇討論和分享,想讓自己融入一點~

點了幾篇後覺得女生們對於婚禮超高度重視的啦(大概有360度~回原點?~哈),完全進入火雞姊的狀態~
我還看到一篇"水水"她說他兩年前就開始在注意婚紗積極的做功課了,我哩咧~(有需要這樣尼)

POWER全開呀!大家做功課的認真度強到不行~幾霸分阿

好啦!我應該要學那兩年前就在看婚紗"水水"的積極度

拿出那時找家具和去沖繩自助做功課精神~加油阿!尼小花

(但是內心覺得自己為啥不能只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現在在又愛又恨的階段中,但是偏討厭多一些~xd)

(給我多一點浪漫的音樂吧~)


4月12日
昨天有出現大大大後悔的感覺,我根本不想在婚紗公司拍阿(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啦!)

我本來就想拍自助婚紗的~那才是我愛的,差點打電話要去退訂了~(真的!如果豬豬支持我的話,我應該會退)

冷靜!冷靜!不要想太多ㄚ~

有時候事情的決定不是沒有經過考慮,只是選擇各方面考量下是最佳的方向而已~

但不是我個性的東西,常會讓人胡思亂想

是滴~我後悔了~

4月18日

尼小花快復出了

等指甲考試完....

4月28日

一段婚事的過程我不會說他是個考驗,我比較思考成「家庭作業」

只是分數的高低在每個人心中,不盡相同,都是合理的~

一個人的高標準不代表全部,大家認定的方式也不全是正確的

取決的標準不是帶入別人的規則,而是這段關係的所有人的共識

如何在雙方、自己和其他人中的協調、選擇、決定

不用比較,沒有公式,答案是獨一無二的


豬豬跟我說過的話:是我這段時間最感動的一件事

「重要的要考慮我們雙方自己,讓事情平順的進行為最主要目的

不要因為小事情,而躊躇了~」(但我始終認為錢錢是大事呀~QAQ)

好吧~難得豬豬有魄力,這時候豬豬比我勇敢多了!

5月4日

我們的戒指到台灣囉~喔耶!

5月8日

最近心情還OK~

因為買東西買的很爽~結婚採買真是一項愉快的工作!

5月27日

我們去拿戒指囉~果然是我們的風格!!!

6月4日

我今天算是決定一件重大的事,我把我婚紗退了...

這陣子有開始看一些想拍的婚紗照的風格,也抓了一些照片

但是其實沒有很開心的感覺,因為我從頭到尾就是想拍自助婚紗

去花蓮玩的那三天,我有空的時候就看看其他人的婚紗照

更覺得這不是我要的東西,也不是我的風格

隨者預定的拍照日期歩步逼近,越是感到不甘願

昨天我跟豬豬談了一下,豬豬說他也是想要拍那樣的照片

加上和小小白學姐小聊了一下,(我真的覺得她很了我),更是增加我的念頭

我希望我的決定是對的~總是有風險

但是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6月8日

最近感覺~開始有買房子那時籌備過程的心情

SO~尼小丁給我準備開會~~~!!!

7月1日

剩下3個月,我會珍惜這段時間的~~~

7月3日

我又有理由可以買椅子了~喔耶!!!

要買嗎?要買嗎?要買嗎?

我好想買椅子喔~~~~~~~~~

7月14日

昨晚的決定後

尼小花正式復出~~~

8月4日

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

8月25日

最近最新定位是"火雞姊"的身分~= =

假日的睡眠時數自動縮短~(上班都沒這麼自動過~XD)

不論是大、是小東西的作業都是瘋狂到一個極至

通通是自爽的~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