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6日

君儒非常難得從"深山"下山來,又很難得我們三個可以聚在一塊

這位愛趴趴走的君儒太太萬萬想不到會搬到山上去住,真的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豬豬說每次看到君儒都在懷孕中,然後都帶不同的孩子來~哈哈哈太愛生了,不要再生啦~

本來買了香格里拉-遠東咖啡廳的卷要去吃到飽一番
就在我忘記提早定位後,想到打去時已經是客滿狀態阿~慘

後來決定去中華路的石頭烤肉~也是吃到飽的~哈哈



下班後直衝石頭

去吃到飽的石頭,當然先把菜單上所有的東西叫一輪,然後吃到一半的時候要在馬上追加菜單

以防上菜慢,所以先送單再說啦~~~~~~哇哈哈,這樣才會"回本"阿~



君儒的老四女兒第一次見面,因為去年是老三姐姐來還沒有她的蹤影咧!真的很拼捏~(國家有望了~哈哈)

凱惠和他寶貝湯圓



↓蔡湯圓幫我們拍的,他對照相機很有興趣,以後帶他出來外拍~哈


和湯圓一起拍了很多照片,然後他的動作有點奇特~哈哈

↓正常版



↓正常版



↓這是要表達什麼???

(聽說最近很愛唸書,連他媽要叫他請假出來和我聚餐都不要~哼)



我們3個認識很久囉,有時候我會想我們會變成好朋友是基於什麼其實真的想不太透

因為我們三個個性差很多,而且興趣完全沒有重疊,真的很誇張!

在一起的話題都是在聊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由我仔細的觀察,其實也有相同處~

1.騎車、開車很愛幹譙,而且是詛咒人家祖宗18代的那種~很殘喔

2.隨時很愛罵髒話~很粗喔

3.幹譙男人的不是~哈哈

以上相同處感覺都是不好的~~噗!

但是好朋友就是這樣不用任何理由,無論多麼不一樣只要心在一起就足夠了~

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能永遠幸福快樂

我知道其實很難達成到的

生活有太多瑣碎的事情,紛紛擾擾總是不平靜

不過保有真誠、坦蕩的心胸,最終會有好的結局的~我始終這樣覺得

願我身邊的朋友真的快樂~不要有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