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0日

肚子餓了,2點多了到香吉士的芭拉蒂餐廳吃飯囉

點了
草帽快樂餐200元、魯夫啃大雞腿230元、60元、Mr.3蠟燭蛋糕70元、航海王可樂50元

大致上還不錯吃,來之前看過網上有人批不好吃

我們覺得還ok耶,沒有想像中難吃,尤其甜點都還滿喜歡的,
不過很甜就是了!

以樂園的水準還不錯囉,價錢也可以接受,怎樣也不會比迪士尼貴~





↓ 草帽快樂餐




魯夫啃大雞腿



↓ 香吉士烤布蕾



↓ Mr.3蠟燭蛋糕



↓ 航海王可樂50元,ㄟ就是可樂~



整體性滿徹底的,餐巾紙也是海賊王



往外走,在附近就有香吉士的蓋章喔



完成所有的蓋章就逛完全部囉

前進要去坐日月潭纜車,也包含在門票裡面
,每個車廂很可愛,有不同海賊王的人物~

啟開好久了,都沒坐過,還沒坐之前有點興奮很開心

一坐上去後,就開始後悔,因為超高的

雖然可以一覽日月潭的風景,但嚇就嚇屬了,沒有心情賞景呀












回到九族後就在外面等公車坐回台中

在坐台鐵回台南囉,邊享用豬豬愛的鐵路便當,邊看見彩虹,開心!




小花說:

海賊王這漫畫出來好久好久囉,我一直都沒有看過

其中有一位的學姊一直推薦我看還借了vcd給我,但我始終沒去看

她是不給她兒子看電視的人,唯獨這部卡通,必看超瘋的

到底是受什麼吸引呢?

直到今年豬豬說他想看看才去租回來,哇~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畫風當然不是唯美

劇情很迷人也很有趣,是很誇張呀!但是很容易受裡面牽動

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他描述就是我尋找好久好久的東西

一群志同志合的人,為了同一個夢想大家齊努力,聽起來很簡單,其實超難的~

對我來說實在很難實現~

不過在漫畫中,能有個幻想的地方也不錯~
兩年後不要在拖戲了,尾田榮一郎你畫快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