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沖繩碎念~

由沖繩坐飛機回台灣時,在機上就有點夯夯(台)

下飛機在趕入境的時候開始寒颤,不舒服還要小跑步趕時間真的受不了

坐高鐵時吃了退燒藥,終於回到台南家中,夾了體溫計一量39

拖著身子去洗完澡後上床睡覺,一整夜都沒有退燒,退燒藥一點用都沒有

到隔天的下午都是38.5~39
℃,哇~好久沒有那麼難受過了

別說要去看醫師了,連下床都覺得點困難,最後擔心會燒到變白癡下還是慢慢騎著機車去了診所

拿了藥,醫師說我的症狀有可能是登革熱之類如果持續不退燒還是要去大醫院檢查看看

內心想:還是不要跟醫師說我剛從沖繩回國,我想我一定會被通報...

還好到晚上終於有慢慢退燒,經過當兩天的「廢人生活」

你知道那種感覺就是想要做些什麼工作卻是動彈不得,回來的行李也沒辦法整理

我覺得我水土不服的情形真的有夠嚴重,不久前去茶山也是這樣..哀

加上在沖繩頭痛加劇的情況,雖然美景、美食當前,無法參予很痛苦!

除了令人不舒服的頭痛,
和途中的因為GPS差點要吵起來的壞情緒,這趟的沖繩行大致上是很美好

大家會不會覺得在國外很容易情緒不佳?或許是個人狀況不同,我覺得我就很容易生氣

有時候就很愛抱怨,抱怨東抱怨西的,有時候希望自己不要這樣

但是又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的,不爽就說出來阿,幹麻要壓抑

很矛盾的,好吧!矛盾就矛盾,
那又如何~,如果你覺得我是很矛盾的人,那你勢必跟我很熟~

在外旅行可以發現一些平常看不到的東西,例如我的壞情緒~哈,還有很多啦

我的沖繩行的收穫,應該是體會當地的人文不同

人與人的接觸的感受很難用文字說明尤其是我的濫文筆

總之在沖繩一切是很愉悅的~

除了美景當前,身邊的人永遠是重點~


這次的伴手禮說真的買給自已真的不多,我超級理性的

國際通一堆海賊王的玩具一個都沒買,不知道就是不會想買耶!買玩具是很需要心情的

尤其吃的名產只有留小包裝幾包嚐嚐味道,大盒的名產全部拿去分送

還在想說下次出國不要在買這麼多要給別人的東西了

雖然這麼說,當身在國外就是忍不住要替誰誰誰挑選名產~隨心情而定吧~呵


沖繩真的是很美的地方,天空的藍天白雲好立體感覺是那麼夏天,微風吹來一點都不黏膩

夜晚的夜生活也很豐富,在這裡遇到的人都非常親切有禮貌

等我再過幾年,想再和好朋友一起前往的旅遊景點~


不管如何,自由的我們可以決定做自己想做的,不管是玩樂或是一件小事等

遵從自己的想法,執著也沒有關係,無論是結果的好壞都要學會
承受,過程才是重點

我喜歡自己熱中一件事情的態度,即使只有3分鐘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