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5日

今天我生日今天我最大,所以自動放假一天XDDDD

休了一天年假,昨天收到豬豬精心準備的禮物,很驚訝!好愛喔!
其實也是我尋找好久遲遲無法下手的vivienne westwood皮夾,謝謝豬豬Photobucket

今天行程輕鬆,睡到中午,下午茶時間來去吃各小東西,去18巷、22巷逛逛有好多簡餐店感覺都很不錯

豬豬帶我去「貓吐司」,買過一次滿好吃的,之前是在東區長榮路二段,後來才搬到大學路22巷這裡

是一間貓咪主題餐廳~

◈ 貓吐司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8號

06-2360223

營業時間07:00~22:00








店內裝潢,乾淨簡潔,有很多貓咪的擺設物品






最裡面有可以跟貓咪互動的"貓仔間"

注意事項:1.不可以餵食貓咪喔
                        2.不可拿塑膠類或是紙類物品給貓咪玩
                        3.一次只能1~3人進入
                       4.進入房間要脫鞋
                       5.要小心貓咪偷跑出去
                       6.願意配合的朋友可以到櫃檯借鑰匙(以上是老闆公佈注意事項~)

小花以前沒有很喜歡貓,總覺得沒有狗狗熱情

這幾年有改觀一些,有些貓咪也很可愛,不過要養寵物還是要以狗狗為先~(尼小吉等我喔)





店裡的餐點就是熱三明治為主,就是兩片吐司裡面夾內餡,再用吐司堡機夾住加熱

吐司外皮會變硬有點脆脆的口感,我很喜歡~

我們點了兩種和風鮪魚和香濃起司

和風鮪魚還不錯吃喔,香濃起司就是起司...普普



在店裡食用有低消喔,一個人60元起

其實點一個土司和一杯飲料就有啦~
小點心不會太飽,很適合下午茶來坐坐






吃完點心來去釣蝦「花園釣蝦場」,就在家附近而已

我們買了兩個小時







釣蝦場必備的遊戲台~



家裡叔叔超級會釣蝦和釣魚,常常有吃不完的蝦和魚

有很多釣竿和專業的工具,小時候也很常去釣蝦場

不過今天是第一次自己釣,結果完全不知道怎麼下手~><

問了老闆娘,叫我們去請教正在打遊戲台ING中的一位阿伯
,說他會教我們

看起來有點怪怪阿伯,內心恐懼的前往請教,阿伯說:等一下我這場打完咧~

阿伯冷冷的無啥表情,叫我們去小冰箱拿餌,去櫃檯拿鐵片和小刀

就動手量起釣線和池深的高度...等等,來來回回量N次,幫我們綁好釣竿

阿伯一邊綁一邊碎念,不會釣又愛釣....噗!我們在旁邊偷笑

一直碎念不過講話很"促味"
~哈哈哈
綁好一下池,就馬上釣到一隻,哇~超大隻的!!!"神人"受我們一拜呀,超強的

釣竿交給我們後,阿伯就又去打電動了...



魚餌是雞心非常腥,有看到人家自己帶小蝦米來,也是可以釣

釣蝦真的是很大的學問耶!眼力要好,拉竿也要快、狠、準

我們常釣到蝦但是拉竿時就被蝦跑掉了QAQ

↓ 豬豬釣到一隻





每小時準點都會放新的蝦



歐耶!我釣到一隻~



最後的半小時都沒有動靜,一直換位置~哈哈,結果還是沒收穫

兩個小時我們的成果只有4隻,其中一隻最大隻的還是神人大叔釣的,我們好弱喔!~噗

釣蝦還滿好玩的~(不過指有釣到的時候~哈哈)







釣蝦場備有鹽巴和烤爐



只有4隻,只能塞牙縫~



最後阿伯還來問一下速成的徒弟成績如何,看到4隻就笑笑而去了...

那神情彷彿是在告訴我們「釣蝦可不是你們想的這麼簡單呢

神人阿伯
這張照片讓我有"賭神高進"背影照的感覺,有一股強大力量~
哈哈



謝謝豬豬的陪伴,謝謝豬豬的支持,總是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有時會"青歡"、有時"鴨霸"的被我欺負~也謝謝豬豬的包容囉!

生活的平靜就是一種小確幸

「小確幸」的名詞是從蔣勳老師身上學到,他的態度很欣賞

希望自己也能多點感動,
享受當下

能哭能笑是很美好的事情...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