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到來,只是一個新的一天的開始

年紀到了嗎?對於跨年有點無感...

我新希望就是:世界和平,不要有傷害!!

我每年都是一樣的~呵呵

2013非常忙碌的一年

我學了指甲又考到證照,讓我了解另一個行業的辛苦...

我學了戲就在最後我沒有完成,成為我耿耿於懷的事情...

我們辦理了結婚,我們忙碌的很快樂,周邊親友朋友的幫忙都讓我感動在心...

我們出國去泰國度蜜月了,了解旅行的意義及英文是深深深的不足...

未來的2014

我希望能盡量做自己,依舊忠實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