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2013我過了一天我最想重新過的一天→12月25日

諸事不順的一天~><

說到底都是豬豬害的

誰叫他前一天那麼晚睡

誰叫他要睡那麼晚

誰叫他眼睛長在頭上看不見眼前物~(我氣!!!)

誰叫他沒照我規則走~(我特意設計的耶)

誰叫他讓我下班看不見人~(我明明就寫在紙上了)

誰叫他讓我不去告知餐廳~(你應該要了解我脾氣的)

誰叫他買東西給我~(送禮物還被罵~哈哈~雖)

所以...

親愛的豬豬你送我禮物我非常的喜愛

但是你應該要知道的

在我心中「聖誕樹」的價值是比「蘋果」重的

然後...我以後不想過聖誕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