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1.jpg

新秘的選擇過程也是緊張萬分

不是我緊張,是我同時段也要步入禮堂的同事超級重視緊張

她對新秘部分很認真做了功課,跟我分享她的心得,是很感激她~不過一度有點讓我精神衰弱~哈哈

對新秘的選擇是也很重要~但當下我的心情並太多的感覺,覺得找到價錢合理,然後妝感造型自然的就可以了

但隨著同事的氣氛也是被喧染了焦慮的心情,隨即上網看看一些作品

同事推薦給我的新秘,也都不錯!就少點感覺,所以就沒有選擇同事推薦的新秘

就在考慮新秘時,不小心點了同事的同學FB網頁

讓我看見我現在新秘的粉絲頁➔kiki_@wedding完美新娘點裝館

上去看看了作品,一拍即合,就是她了!立馬打電話問有沒有檔期?

小聊天了一下原來是嘉義同鄉呀,現在住在臺北,本來的職業也是跟我一樣是醫療背景

我是很喜歡她的風格,自然、甜甜的、有氣質、不會誇張老氣,編髮造型也不會讓人覺得怪異

因為我要的就是優雅、自然、有氣質、符合自己的型,不是要多麼華麗特立有氣勢的造型

我不想10年後看見這些照片,嚇死自己~

考慮一天後,隔天就跟kiki電話確認簽約~哈哈

沒見面情形下也有點小緊張自己做錯決定~還記得我跟kiki說:你不可以讓我失望喔!

我家豬豬也很支持我,他跟我說選你喜歡的就好~

就這樣我找到我的新秘囉!只能說是一個“緣”字~~05.gif  

 

●KIKI服務內容含:安瓶、指甲油、水粉、假髮髮片、飾品、配件 

附加提供內容:媽媽妝+髮 、新郎簡易造型 

 宴客前一周靠著mail溝通了想要的三個造型

也照了素顏照和頭髮長度給新秘參考

並寄了3件禮服照片給Kiki,雖然後來我翻盤又選了另外三件禮服,我忙到沒時間再寄照片給她...

沒差!造型都通用啦~我忙屬了~~~~乎去啦~~哈哈

016.jpg

kiki給新娘的小叮嚀:

給新娘子的小叮嚀

造型前一天記得進行腋下除毛~

睡前加強唇部及臉部的保濕即可,請勿做臉或清除粉刺,以免過度刺激皮膚~

婚期前請減少熬夜;造型前一天晚上避免攝取過多水份,以免水腫~

造型前一日請將頭髮清洗乾淨,不要塗抹任何護髮用品方便造型~

造型當天請穿著前扣(拉鍊)式外衣,以利造型更換;若有習俗小物請記得造型前交給KiKi唷~

 

結婚當天跟kiki約定5點開始梳化

kiki非常準時到達,打電話來給我說:已在飯店房間門前時,我還在睡...

(哎~我才睡了3小時頭暈暈的,一度不知道自己身置何處,好想黏在床上喔~~~~)

和kiki第一次見面,是個非常正好瘦的女生喔

等我刷牙洗臉後,kiki就開始化妝啦~(開始當包租婆~噗)

021.jpg

已經事先告知kiki,我眼睛非常非常的敏感

kiki手也很巧,幫我畫眼線跟貼假睫毛,我都沒有過敏、流眼淚

不然以往經驗我畫一筆眼線,都要等眼眶內的眼淚乾~在畫一筆在等眼淚乾,重複N次

還記得當過人家美容丙級的模特兒,我當場留下兩條黑色眼淚~> <還好朋友有考過~哈

kiki幫我畫的妝感自然,不會豔麗成熟,是我想要的

小花臉上很多斑點,也幫我遮得很好~

035.jpg

第一個套是白紗,髮型當然是優雅的中低盤髮

雖然是盤頭但是希望在側邊跟後面能有編髮紋路的呈現

前面的瀏海要收得乾淨自然

kiki帶了很多頭飾,選了簡單的皇冠

簡簡單單很優雅~

IMG_8323 (1).jpg  IMG_8326.jpg

小花背部超多痘疤的

kiki用水粉也幫我遮得很乾淨~

水粉真是一項強大的東西!

IMG_8328.jpg 

小花迎娶過程後,再回到飯店等待進場

期間kiki有幫我拆下髮型,重新做髮型一次~貼心

拿下金飾換上簡單的項鍊、手鍊

然後再幫我家豬豬做簡單的造型

287.jpg

499.jpg

第二套是敬酒的造型

一樣是盤髮,只是比較高的盤髮

其實這個造型本想要將瀏海往上梳搭配高盤髮,再搭髮帶或是珍珠髮飾

但是還是沒有勇氣接受沒有瀏海這件事~哈!還是留下瀏海囉

kiki拿出很多華麗、高調、閃亮亮的飾品,讓我選擇

喔~NO!這不是我style,簡單才是王道

只選上簡單的項鍊、耳飾、手鍊,越簡單越好~

kiki說很少有新娘要這麼低調的飾品,大家都要有氣勢的~哈哈15.gif  

580.jpg

581.jpg

584.jpg 

IMG_8339.jpg  

第三套是粉紅色的禮服,是最後敬酒的造型

我喜歡頭髮垂放卷卷的自己,再加上小小的編髮,很可愛

再選上簡單的不得了的小蝴蝶髮飾,本來還想不用髮飾的~哈

然後小小的耳環、手飾,不要項鍊

IMG_8352.jpg

後面頭髮卷卷的造型~很好看耶!

IMG_8357.jpg

IMG_8364.jpg

834.jpg

IMG_8359.jpg

以上是我的宴客造型啦~kiki做的造型我都很滿意

但是我覺得要讓自己覺得滿意前,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什麼

多多跟新秘溝通,抓喜歡的照片給新秘做參考

自己在意的地方或是容易敏感的部分,都可以跟新秘說清楚

像我眼睛就很容易敏感、不喜歡看見玉米鬚的紋路

飾品我就喜好簡單有質感的飾品,不喜歡誇張華麗、不愛頭上有羽毛、帽子、塑膠花等等

清楚自己的品味才能和新秘創造滿意的結果 

新秘kiki我是滿推薦她的,手很輕巧動作也很快速

可以上她的部落格看看作品喔,也有在接自助婚紗喔

婚禮過程中kiki也幫我照一些照片,謝謝她分享給我

過年時還收到她送來的禮物和小卡片~小驚喜!

謝謝kiki給我美麗的一天~~~999fbed312694c858ae3ac9742a766dd.png  

FB➔KiKi_@wedding‧完美新娘點妝館

部落格➔kikilyulin的部落格 

IMG_7990.JPG

 

68.gif  小花碎念:

新秘的選擇網路上一堆,看得眼花繚亂

但是我覺得風格很重要!了解想要的風格再去選擇新秘,應該會比較快速

不少人會先去試妝,畢竟一生一次,想試就試呀

但自己不想花這個錢

我選擇了這個新秘就相信她的手藝也相信自己的眼光

如同自己說的,要有滿意的結果,除了新秘的專業外

自己也要清楚自己的喜好~

 

 

arrow
arrow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