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BABY

我是媽咪,有些話想要和你聊聊

因為你的突然出現,實在讓我和爸比驚嚇程度很大

確實我們本來的計劃是沒有你的...

不能否認的爸比媽咪在測了第三支驗孕棒時,仍然是出現兩條線時

爸比和媽咪臉上是出現了三條線~= =”

驚訝程度是大於開心的,但是你要清楚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事情喔

是我們還沒有心理準備接受這件事情,這是一個很大的責任,尤其是對於品德教育的部分

你以後會不會乖乖長大我沒有太大的把握,媽咪沒有信心

可是你放心從今天起我和爸比會加油,你的一切我們會適時滿足你的

但內在品格的養成與性格才是爸比媽咪重視的,我知道你也會加油~

另外有幾點聲明要先讓你知道:

1.爸比媽咪出口成“髒”慣了,你要知道我們不是在罵你喔,我們只是喜歡問候別人爸媽

  加入語言更可以輔助情緒表達的一種,尤其爸比運用得宜啊~

2.你爸比說:不管你是男生或女生,他要把你訓練成一個“電玩達人”

  先讓你知道媽咪江湖上的稱號叫“奪片剪刀手”,而我的興趣最最最喜歡剪片了

  不管是幾千塊的片,媽咪下手不會手軟的喔~呵呵,所以不要跟爸比狼狽為奸喔!~(笑)

3.媽咪從小就喜歡遲到,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至現在工作,還是常常發生

   所以學校老師、教官都跟我很熟識捏(驕傲),以後上學記得自己要提早起床叫媽咪喔

   不然你就會步入媽咪的後塵,你不能怪我喔~因為我先說先贏了

4.以後你做錯事情,爸比媽咪“愛的教育”共同理念,就是一定會體罰

   我們會針對事情而論,“儘量”不放入個人情緒

   你喜歡水管?雞毛譚子?愛的小手還是抓耙仔?等你大一點可以好好思考一下,任君選擇

5.媽咪阿嫲過世後,媽咪就很討厭母親節這個節日,希望你有機會讓我重新認識這個節日的意義

   不過你做不到我也不能太強求你,畢竟媽咪也做得不好

6.最後一點是最重要的,從今天我們發現你起,6W5D開始你要從肚裡到出生,都要好好跟著我們

   不許搞失蹤,一定要健康,緊緊地窩在我肚肚,出生後要緊緊的巴在我們身邊,聽到沒呀!

   我知道你做的到的!

 以上幾點希望你好好記住

 

親愛的baby

我是很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

可是快樂不快樂不是我說了算,要你自行感覺才行

況且這世界並不是只有快樂這件事,感受喜、怒、哀、樂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這世界是很現實的,但是要變很夢幻也是一線之間

所以這個世界美不美好,要等你自己去探索

有部份時候媽咪覺得不太美,但這就是人蔘啊~你也要學會接受

雖然你讓我們嚇了一大跳

不過我和爸比會慢慢準備好

謝謝你的出現,謝謝你選擇了我們

你不會是富二代,可你跟著我們絕對讓你吃香喝辣

爸比媽咪保證~1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